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暗黑3今年无望 使命召唤一定出

新浪游戏  2011-06-10 14:00

  动视暴雪电话财政会议上透露了不少重大信息,有关于《暗黑3》的,也有关于《使命召唤》的。

  首先,基本已经确定《暗黑3》将不会在今年发售,《星际争霸2:虫族之心》也肯定没戏。动视暴雪主管发行的COO Thomas Tippl表示:“暴雪在2011年将不会有任何产品发行,这也有利于我们做相关的产品规划,不过在2012年,暴雪至少会有2款游戏发售。”

  暴雪的CEO Mike Morhaime说的话似乎也印证了这一点,“我们的团队很想让《暗黑3》尽快发售,但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有很多,我们的团队已经在尽最大的努力了,但我们肯定会确保品质合格之后才会发售,所以我现在也无法给出一个确定的发售日期。”从他的话就可以看出来,看似乐观,但实际上暗示了《暗黑3》今年肯定没戏了。

  不过《暗黑3》的beta测试将会在今年夏天进行,这点已经确定无疑。

  至于动视暴雪旗下的另一个品牌《使命召唤》,已经确定新作肯定会在今年发售。此外,动视暴雪还会在今年发售一款新的007系列作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