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暗黑世界的幸福生活

穿越到暗黑破坏神的世界,落地压死了迪卡凯恩……

查看详细>>

暗黑神-暗翼

一个少女被一个拥有特殊神力的原始暗黑神族群族主……

查看详细>>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E3宣传片加入暗黑3只是为增加影响力

凯恩之角  2011-06-08 16:53

  5月9日的推特中,暴雪已经表示将不会参加E3大展,并且很多年来一直如此。可能暴雪觉的E3大展与BlizzCon同在美国举行,怕对自家的大会造成冲击。相比之下,暴雪对于德国的Gamescom和韩国的G-star就热情的多,去年的大会上都提供了暗黑3试玩并有相当重要的暗黑3资料放出。

  有玩家在E3的官方宣传片中看到了暗黑3的影子,据此推测暗黑3也会出现在E3大展上,Bashiok 则再次声明暴雪不会出席E3,虽然他们会以个人的身份去逛逛。

  Bashiok:

  这视频是G4做的,拿来吸引眼球关注E3新闻报道的。营销手法而已,我敢肯定他们把[暗黑3的内容]加进去就是因为这游戏确实很有影响力。

  我们不会在E3展上摆出个摊位来,我们也没有计划任何的发布。但我自己是会去参加E3上的,并且好好玩一下那些不错的游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