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等级上限将与资料片无关

凯恩之角  2011-04-11 11:13

  昨天,Bashiok 对玩家们关于等级的讨论做出了肯定和一些回答。然后,有玩家提出了一个观点“不幸的是,等级上限会随着资料片提升的”。B叔似乎对此有些不满,于是做出了强烈的反驳:

  Bashiok:我想知道为什么。为什么你这么肯定?我不是在找你的茬,但我很少看到有人会这么想。是因为不提升等级上限,玩家就不会买资料片么?很明显不是,你看看LoD我们卖出去的内容里有很多新玩意,新的职业、剧情、新物品、符文、宝石、护身符、盒子以及 800x600解析度等等。这才是我们资料片提供的内容,我不明白60级等级上限是为了以后的资料片留的后路的逻辑是怎么来的。

  如果你是和WOW做了对比,《大灾变》我们只提升了5级的等级上限而不是以往的10级,而且仍然销量强劲,超越了历史上任何PC游戏,并爬上了它的前作《巫妖王之怒》的顶端。如果你说“除了等级之外还有很多东西”的话,我会说“是的”。

  如果我们觉得99级上限符合暗黑3,我们会那么做的。我们现在正在努力的设计、制作、调试并努力让游戏变的完美而且有趣,这才是我们为什么决定这样设计的。

  Bashiok:让我在提个醒。我们现在还没有考虑资料片,但迎合游戏内容(我们希望你在击杀地狱模式的最后一个BOSS时满级)等级提升并非乱搞,当然是如果我们认为需要更高的等级来迎合新内容的话。

  我不反对新资料片带来更多的等级上限的想法,但我会反驳任何认为玩家升级过程是游戏核心的想法。

《暗黑3》游戏截图之一
《暗黑3》游戏截图之一
《暗黑3》游戏截图之二
《暗黑3》游戏截图之二
《暗黑3》游戏截图之三
《暗黑3》游戏截图之三
《暗黑3》游戏截图之四
《暗黑3》游戏截图之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