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如果历史可以改变 暗黑3可能会是这样

游民星空  2011-01-11 10:34

  暗黑2:毁灭之王发售2年之后,北方暴雪和暴雪的母公司维旺迪闹翻了,他们的大多员工都去了新公司例如旗舰工作室和 Hyboreal Games。

  不过,在闹翻之前,大约2003年的时候,北方暴雪当时在做他们下一个游戏--看上去很像暗黑破坏神的游戏。

游民星空
这些图片都是从暴雪前员工 Alan Ackerman 的博客上找出的

游民星空
2003年制作的未公布的模型

游民星空
线框图

游民星空
贴图


游戏内视角模拟图

  这是一个看上去很像敌人的模型--剥皮猎犬。暗黑系列中“剥皮”在怪物名称,地名,物品前缀后缀中都有出现过,所以不用太牵强就可以从美工风格上看出这很可能和暗黑系列有关。

  这些有趣的模型图在Ackerman的注解下就更加有趣了。

  “我们当时用的是很简单的贴图;当时的大型多人[游戏]引擎限制了可以用在模型上的技术。同样的,给这些在游戏中看上去很小的物体弄很精细的贴图也没意义(当时没计划能拉近放大或者进行视角改变)”

  大型多人游戏引擎?这是否意味这暴雪曾经还是考虑过暗黑系列的MMORPG游戏?

游民星空
这个风格是不是很眼熟

  这是另一个模型模型,它被取名叫“被献祭的战士”。不管叫什么把,它是一个血淋淋的骷髅架。骷髅在暗黑系列游戏里太常见了。

游民星空
贴图

游民星空
线框图


游戏内视角模拟图

  当北方暴雪人员大量离职后,维旺迪关闭了这个部门。在那时候有传闻说他们在做暗黑3。如果北方暴雪的人当时没有离职;如果这些真的是暗黑3的初步模型;暗黑3会不会在很多年前就上市了呢?风格会不会和现在的相差甚远呢?这些都在胖子他们离职和维旺迪/暴雪尘封这段历史之后不得而知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