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全部五个职业上手体验报告

游民星空  2010-11-25 15:59

  Blizzard Entertainment的巨大摊位在釜山开展的游戏展G-Star 2010展出。

  摊位展示了《暗黑破坏神3》(PC/MAC)和《魔兽世界:大灾变》(PC/MAC)2部作品外,还有数不尽的试玩台并排作为压轴。

  虽然预料到在韩国人气已经很高的《魔兽世界》会备受关注,但是会场所见,在《暗黑破坏神3》试玩处排队的人更多,感觉关注度更高。不管如何,《暗黑破坏神3》是第一次在韩国的试玩出展。

  G-Star中试玩的与10月开展的“BlizzCon 2010”出展的是同一个版本,新要素和可以玩的新职业等都没有,真遗憾。难得来到这,笔者就把5种职业都试玩了,现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试玩感想吧。

  《暗黑破坏神2》中,在鼠标的左右键登记技能。转换登记后的技能就用功能键进行。

  《暗黑破坏神3》也一样,在鼠标的左右键登记技能,摊位中,左键按一下,右键按两下来分配技能。按右键的技能要按着Tab键进行转换。

  在本作中增加了技能槽供使用。技能槽有5个。经常用的技能设定在鼠标,一般需要的技能就放置在技能槽备用。

  本次在摊位试玩中,技能槽已经预设了不能再自行设定,但是从Blizzard设定的技能构成中,还是能够知道各个职业的特色是如何捕捉的。

  ■巫医

  ・左键:毒箭

  ・右键:僵尸军队(马上消失,发生有毒的僵尸)

  ・技能槽1:召唤鱼人(召唤丧尸当作宠物)

巫医
巫医

  可以召唤3匹僵尸宠物。游戏中召唤骷髅来进行作战,这与《暗黑破坏神2》的亡灵巫医相近的感觉。

  僵尸军队是联合的技能,使用这个技能的话,就会在脚下出现僵尸,向前方开始行动。这种僵尸因为带着毒,身体一边被破坏一边跑动两秒左右就会粉碎,这个时候接触到僵尸的敌人就会受到毒液的伤害。使用心得就是射程在自己前方几米限定的攻击范围。

  巫医是消费Mana来使用魔法的。在《暗黑破坏神3》中Mana将会按一定的速度自动回复。

  ■法师

  ・左键:魔法飞弹(远程攻击)

  ・右键:魔术棒攻击

  ・技能槽1:冰冻攻击(给周围带来冰冻伤害。冻结敌人)

  ・技能槽2:炸药爆炸(某个地方爆炸造成伤害)

法师
法师

  虽然法师的魔法攻击每一个都很强力,但是他确实最不耐打的,突入敌军的阵形中的话,不用一会生命值就会减少。

  这个情况下,就要用冰冻攻击封锁敌人的行动,从中脱离然后在一定的距离进行反击,这才是有效的方法。炸药爆炸就是法师在一个地方设置“火种”,数秒后就会爆发的魔法。虽然这是一种很强力的方法,但是要设置“火种”的话,就必须要走到敌人的阵营当中,所以使用起来也挺难的。这种不耐打型的职业,给人的印象就是要有非常高超的操作技术。

  还以为法师会是使用Mana,但事实并非如此,不是使用Mana而是使用Arcane Power。如果这是最终确定的话,这与Mana型角色在系统方面肯定会有什么不同的设定的吧。

  ■武僧

  ・左键:通常攻击

  ・右键:电击掌(暂译)(电击伤害3连击。精神上升)

  ・技能槽1:神遣环行(暂译)(回复自己周围同伴生命值。给与敌人伤害)(暂译)

  ・技能槽2:夺目闪光(暂译)(让周围的敌人失明)

武僧
武僧

  武僧没有Mana而是持有精神这种力量来源。一开始精神值为0,根据使用特定的技能而上升。

  在摊位中,电击掌是能得到精神力的技能,所以就使用电击掌来储存精神力,然后再使用储好了的精神力,再用神遣环行给自己回复,这样的作战方式。配合上能使敌人失明的技能,是有防御性的职业。

  ■恶魔猎手

  ・左键:缠绕箭(使敌人行动缓慢)

  ・右键1:手雷(投掷出缠绕着敌人身体会爆炸的手雷)

  ・右键2:通常攻击(连弩)

  ・技能槽1:追击(一定距离内快速移动)

恶魔猎手
恶魔猎手

  缠绕箭停止敌人的行动,再使用手雷以及连弩进行远程攻击的角色。追击可以在一定距离瞬间移动,被敌人包围的时候能够使用这技能脱离危险。

  对本作的敌人有冲突判定,简单地被敌人包围虽然好像可以不可以脱离,但是使用追击的话就能脱离了。拉开距离战斗的方式与法师很相似,相对于法师这种高攻击力的职业来说,恶魔猎手就是速度型的职业。

  ■野蛮人

  ・左键:顺劈砍(攻击前方多个敌人)

  ・右键:通常攻击

  ・技能槽1:土地践踏(对自己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技能槽2:复仇

野蛮人
野蛮人

  没有飞行道具,主要靠打斗的野蛮人。正面对靠近的敌人,可以利用“顺劈砍”和“土地践踏”给多个敌人造成伤害。一定范围内就能造成多个敌人伤害的感觉真的很爽。

  复仇是在受到攻击时一定机率下可以使用。由于可以恢复生命值,如果能很好地运用的话,能够减少使用药剂的机会,真的像野蛮人的技能啊。

  野蛮人世没有魔法Mana的,而是有Fury。在攻击敌人的时候或者受到敌人攻击的时候就能积累。野蛮人就是使用这个怒气能量进行攻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