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公开《暗黑3》6套全新职业套装

新浪游戏  2010-10-20 14:30

  Blizzard 一年一度的嘉年华BlizzCon 即将在周五凌晨登场,届时《暗黑破坏神3》将会是第一个进行展示的游戏,相信所有暗黑系列的死忠Fans 一定都相当期待Blizzard 公布第五职业的真实面貌,以及更多游戏内系统的详细介绍!

游民星空

巫医(男)

游民星空

法师(女)

游民星空

巫医(女)

游民星空

野蛮人(女)

游民星空

法师(男)

游民星空

野蛮人(男)

  以上就是三周以来Blizzard 在官方Facebook 公开的职业套装预览照片,同时制作团队也陆续释出相关的游戏资讯,包括:

  ● 未来将不再有无形装备(威力强大但不可修复的装备)。
  ● 装备的主色系将可透过染色系统自定颜色。
  ● 角色在等级约20 左右时将可完成Normal 难度。
  ● 每个“盔甲”装备在每个不同职业的角色身上时看起来将会有所不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