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人物等级上限将暂定为60级

新浪游戏  2010-09-25 11:37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9月24日,《暗黑破坏神3》官方论坛社区经理回答了玩家提出的等级上限相关问题。根据暴雪的说法,目前将“暂时”将等级上限定为60级,而不是《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中99级。

  官方表示,在《暗黑破坏神2》中太多的玩家为了追求更高的PK胜率或刷装速度,而把大量的时间花在“升级”这件事上面,但官方希望的是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获得更多寻宝及合作冒险的乐趣。官方表示,先前在订定99级等级上限时并没有考虑太多其他因素,纯粹就是为了99这个数字而存在,而这次他们将不再重蹈覆辙,或许有些玩家会觉得60这个数字与最早《魔兽世界》的等级上限相同,但两者并非互相抄袭而产生的数字。

  官方表示,他们并不希望玩家致力去提高等级上限,在《暗黑破坏神3》中,60与99的差异并不会让游戏内容变得贫乏,相对地玩家的角色将会更为强大,我们希望玩家可以花更多时间在研究各种技能的变化,或是寻宝等等之类更有意义的事情上面。

  官方表示,他们花了比《暗黑破坏神2》更多的时间来设计关于等级及各项技能点数之间的关系,在《暗黑破坏神3》中,玩家每次升级所获得的能力是非常明显的,因此官方将等级上限定为60,而非99这个纯粹象征者“强大”的数字。

  Blizzard一年一度的盛会BlizzCon即将在10月22日展开,届时新浪游戏频道将会有最新的追踪报导。

  编译/熊猫

《暗黑3》截图(一)
《暗黑3》截图(一)
《暗黑3》截图(二)
《暗黑3》截图(二)
《暗黑3》截图(三)
《暗黑3》截图(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