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PS3版和Xbox360版的不同之处

新浪游戏  2013-07-17 10:04

关于PS3版和Xbox360版的不同之处

  Play Station 3 版的《暗黑破坏神3》需求的储存空间会是 Xbox 360 版的两倍。这是我们从最近许多暴雪关于主机版本问答的小蓝贴中所得知的内容,其中不同版本之间还有一些细节差距:

  PS3/Xbox 360 玩家会得到试玩版吗?

  我们目前没有关于在主机上发布试玩版的信息可告知。

  PS3 版和 Xbox 360 版分别对硬盘有什么要求?

  Xbox 360 版上你需要大约 5MB 的硬盘空间来储存你的角色,而 PS3 上需要大约 12MB。PS3 版需要更多的硬盘空间是因为奖杯文件也包括在内。

  主机版上会有 PC 版的界面设定吗?(比如显示伤害数字等等)

  我曾经回答过这个问题,但我不介意再重复一次:我们保证了主机版的暗黑3有着许多和我们现在一样的选项,包括伤害数字,高级文字提示框,生命槽和自由组合模式。

  如果我讲角色数据储存在 USB 上然后我的专家级角色战死了会怎样?我能读取并复活回来?

  这个问题你可以在这里找到答案,如果你没看过我再复制一下:可以的,但是你要注意的是该档案下储存的所有角色数据都会储存在一起,所以你从 USB 上拷贝数据时会覆盖本地的所有角色。

  控制到底是怎样的。比如说一个猎魔人要如何控制连射或者尖刺陷阱这样的技能?

  这个问题我大概一个月之前就在这里回答过了,但在说一次也没问题:这也曾经是我个人非常好奇的,后来当我发现用手柄释放技能是多么简单且精准时确实吃了一惊。主机版中的许多技能都为了支持手柄进行了特殊的调整,技能会自动锁定在你的目标身上,或者在你没有目标时向着角色面对的方向释放。关于这一点,你可以按住 PS3 手柄上的 L2 键或是 Xbox 360 手柄上的左扳机键来锁定你的目标,在你注视敌人时保持自由的机动性。

 


相关报道:超逼真!国外女玩家暗黑3魔法师COS赏 2013-05-29 10:11:44
          暗黑破坏神3优秀玩家作品推荐 2013-05-28 14:11:46
          暗黑3:虚拟世界的恶性通货膨胀研究 2013-05-27 15:18:33
          如何避免错卖物品:暗黑3的鉴定技巧 2013-05-23 15:45:54
          数字见证历史 暗黑破坏神3一周年回顾 2013-05-22 15:32:51
          暴雪称主机版《暗黑3》将不会完全移植PC版 2013-05-22 10:54:09
          Wyatt Cheng 直播访谈录:暗黑3的未来 2013-05-20 10:15:05
          暗黑破坏神3 DPS EHP HPS计算器1.1.5 2013-05-22 02:52:5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