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本周玩家创意:Crimson-Nemesis的作品

新浪游戏  2013-04-15 10:22

本周玩家创意:Crimson-Nemesis的作品

  至高天和燃烧地狱间的冲突永远没有停止过,我们很难相信希望天使、勇天使、命运天使、智天使和义天使能放下手中的战争做些其他的事情。但是,有些时候,阿努美德的化身也需要休息。

本周玩家创意:Crimson-Nemesis的作品

  本周的社区玩家创意聚焦爱好暗黑的艺术家 Crimson-Nemesis 和她可爱的暗黑3高阶天使们身上。

  虽然很多 Crimson-Nemesis 插画作品中的天使们所表现出的,并非一定符合至高天的风格和历史。其中有些天使会摆弄英普瑞斯的光环来捉弄他,奥利尔会用她独特的办法制止了他人的争吵, 甚至泰瑞尔也从一位慷慨的野蛮人那里得到了一支卷筒冰淇淋。但是他们有一个共同点:独特的喜剧漫画风格,给人们带来了欢声和笑语。

  Crimson-Nemesis 本人也很乐意回答一些我们提出的问题。

本周玩家创意:Crimson-Nemesis的作品

  Q:你开始创作多久了?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绘画,任何种类我都会尝试一下,但是我是从4年前开始数字绘画艺术的创作的,那时候我刚刚拿到我的第一个数字绘板。

  Q:你笔下的Q版暗黑3角色都可爱得让人不敢相信,你创作的源动力是什么?

  开始的时候,创作暗黑相关作品的想法浮现在了我的脑海里,因为大多数想法都挺傻的,所以我决定画成Q版,它们很可爱,而且更适合搞笑漫画。

  与此同时,我尝试创作的正常比例的暗黑角色最终都不是我真正想要的。它们并不是很糟糕,但是我不满意。每当我失败,我就会画一些可以让自己开心的作品,比如Q版漫画的草图。

本周玩家创意:Crimson-Nemesis的作品      本周玩家创意:Crimson-Nemesis的作品

  Q:你是从哪里得到灵感的?

  大多数灵感来自和朋友的聊天,我们经常会说一些关于游戏和角色的话题,也有一些灵感来自基于暗黑的玩家艺术作品和玩家写的小说。

  Q:你最喜欢自己的哪张暗黑3漫画作品?

  嗯,这个问题有些难,不过我想应该是这张,主要是因为它要表达的意思通俗易懂,而且有着双关的标题,这是我独特“幽默”的代表作品。(译者注:正义(justice)的呼唤/只是冰淇淋(just ice)的呼唤)

本周玩家创意:Crimson-Nemesis的作品
点击图片放大

  Q:你有其他暗黑主题的作品正在创作么?

  没有什么大工程,不过我会在一张油画布上先创作一些草图和微漫画,这张画布上都是暗黑相关的东西,当我有空的时候,我会把其中的一些清理出来上色。几乎我所有的暗黑草图都能在这张画布上找到原型。

  Q:我们想知道:你最喜欢的高阶天使是谁?

  当然是泰瑞尔,从2001年我刚开始接触暗黑的时候,他就是我最喜欢的角色,我一直很崇拜这个角色和他的设计。

本周玩家创意:Crimson-Nemesis的作品      本周玩家创意:Crimson-Nemesis的作品

  Q:你使用什么软件进行绘画,一般创作一幅作品需要多久?

  我目前在使用的数字绘画软件是 Paint Tool SAI。至于时间问题,这很难说,我的大多数暗黑艺术作品都只是草图加上简单的上色,可能花费1-3个小时,这得看它到底是单幅的作品还是多张画面组成的漫画。

  Q:你对其他向往成功的艺术家们有什么建议么?

  坚持练习!我接触过不少年轻的艺术家,他们总是在反复说自己所取得的一些小进步,或是抱怨他们在这个方面遇到了多大的麻烦,比如解剖透视,或是上 色,或是手部的绘画。但是绘画,和其他的艺术一样,通过大量的练习,每个人都可以做得更好。抱怨对他们没有帮助,他们所需要的是坐下来练习,否则永远不会 达到预期的目标。

  另一个建议是敢于接受挑战。每一个艺术家都喜欢创作自己最擅长的东西,这很正常,但是如果他想要继续成长,他们就不得不离开这些舒适的区域,尝试新 的事物和技术,挑战一些自己不熟悉或者遇到困难的区域或想法。一开始的尝试也许很不顺利,但如果不去尝试,就学不到新的东西,永远不能战胜这些挑战。不断 练习和挑战自我是向前迈进的唯一道路。

  非常感谢你们给我这次机会向大家展示我的作品。

本周玩家创意:Crimson-Nemesis的作品

  还想看更多 Crimson-Nemesis 的作品么?点击这里进入她绚丽的 DeviantArt 画廊。


相关报道:PS版《暗黑破坏神3》游戏艺术图 2013-03-23 02:15:30
          PS版《暗黑破坏神3》最新游戏截图 2013-03-23 02:14:22
          PS版《暗黑破坏神3》界面元素分析 2013-02-22 09:58:31
          女玩家Cosplay《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 2013-02-05 11:40:30
          《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名称是星球大战? 2013-01-31 10:11:16
          官方截图现新图标 炉石传说或已内部测试 2013-04-03 16:36:42
          暴雪新游《炉石传说》300张卡牌全预览 2013-03-29 14:06:32
          《炉石传说》开发团队新浪专访 未来植入到WOW 2013-03-24 06:28: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