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1.08补丁更新列表 测试服上线

新浪游戏  2013-04-09 10:37

  今天凌晨暗黑破坏神3PTR服务器已经可以更新 1.08 补丁,并正式公布了更新列表。但请注意,目前PTR还暂时无法登陆,并且游戏内版本号(v.1.0.8.15926)与补丁列表版本号尚不一致,PTR测试依然没有正式开始。

  * PTR资格申请及客户端帮助

暗黑破坏神3PTR v.1.0.8.15858 补丁列表

   综合

  玩家们现在可以通过与凯恩交谈或者使用凯恩之书来一次性鉴定自己所有的装备,凯恩之书位于共享储物箱的附近。

  炼狱难度下在城镇外更换技能的冷却时间从 60 秒降低到 30 秒。

  全屏窗口模式下,现在在视频设置中有锁定光标的选项,光标将被锁定于游戏屏幕内。(如果游戏是当前窗口状态)

  多人组队游戏

  房间中每加入一名玩家,其它玩家就能获得10%的MF、GF以及经验奖励。当四人游戏时,最多提高 30%。

  上述MF和GF奖励能超过角色本身 300% 的上限。

  经验加成奖励能与其它来自装备和怪物强度的奖励叠加。(以乘法方式)

  在多人游戏中,当队伍中有玩家遭遇到精英怪物或哥布林时,系统会发出提示并且会在小地图显示对应位置。

  除此之外,当玩家与怪物、精英怪物或哥布林战斗时,城镇内玩家的战旗上也会有图标提示信息。

   成就

  Bug 修复

  修复了怪物在被玩家攻击之前被宠物或者雇用兵攻击而不触发成就的问题。

   用户界面

  用户界面

  拍卖行新增了与当前角色的装备相对比的功能(tooltip)。

   战网

  组队

  一旦玩家满级(60),将可以搜索从任何一个任务开始的游戏。

  加入了组队匹配标签功能(Tags)

  除了选择难度、怪物强度以及任务,玩家现在还能通过以下标签搜索游戏:无标签、任务、决斗以及钥匙守卫。

  社交

  玩家现在可以在好友列表中通过右键点击的方式来给朋友添加备注。

  玩家现在能给所有好友发送广播消息。

  玩家现在能创建多人聊天。

  创建多人聊天或者邀请朋友加入已有的多人聊天方法如下:

  开启一个对话:点击公共聊天选项,然后选择“Invite Friends”然后“Start Conversation”,或者在朋友列表里右键点击对方的名字然后选择“Start a Conversation”。

  邀请朋友加入到已有对话:打开公众聊天选项,然后选择聊天对象,或者在朋友列表里右键对方名字然后选择“Invite to a Conversation”然后再选择相应的对话。

  与公众频道一致的是,个人开启的多人聊天最多支持99名玩家。

  朋友列表中加入新的功能“附近的玩家”(Players Near You)

  任何与你处于一个地区网络的玩家将会被标注,即使他不是你的好友。

  在你需要的情况下,上述功能可以通过游戏选项菜单被禁用。

  玩家将可以被标记为“队伍向导”(Party Guide)

  第一个进入房间的玩家将被认为是“队伍向导”。

  如果多个角色在同一时间进入游戏,那么系统会选择等级最高或者巅峰等级最高的玩家成为队伍向导。

  当队伍向导离开游戏时,系统会自动再选择一位。

  当前的小队指导能右键点击其它队员的队伍头像,然后把小队指导让给他们。

  队伍向导会在小地图上拥有独特的图标。

  在你的“最近遇过的玩家”列表中,如果他们一个月内没有上线,那么会被从菜单中剔除。

  被拉黑的玩家将不再会显示在“最近遇过的玩家”列表中。

   头目

  Bug 修复

  骷髏王

  一个导致骷髅王和亡靈之王在使用旋风攻击时不演示动画的BUG的发生频率降低了。

   角色

  法师

  主动技能

  御法者

  该技能的持续时间将能在多人游戏中获得队友的支持,队友的击杀将延长御法者形态的持续时间。

  傳送術

  玩家现在可以向范围内的任意方向进行传送,只要路径没有阻挡。

  Bug 修复

  修复了安全傳送仅减少物理攻击伤害的BUG。

   工匠

  综合

  玩家现在能一次制造多个相同等级的物品和宝石,只要拥有足够的材料。

  玩家现在在打造物品时可以直接使用共享储存箱中的物品了。

  铁匠

  分解物品的信息将不再显示在聊天窗口中。

  Bug 修复

  修正了无法将物品拖到铁匠界面的铁砧图标来分解的错误。

   怪物

  综合

  在怪物强度1或更高的情况下,玩家会在炼狱难度的第一幕、第二幕和第四幕遭遇更多的怪物。

  在多人游戏, 游戏内每增加一名玩家,怪物的生命值提升将从 70% 降低为 50%。

  痛苦的人蠍 和 冥河毒蠍 的经验值降低 75%。

   任务

  综合

  满级玩家现在将可以获得完成任务的经验值奖励。

   用户界面

  综合

  最多有8个buff和debuff图标可以显示在用户界面上。

  debuff 图标最多显示3个。

  Bug 修复

  修复了当怪物受到例如妖術的法术影响时,伤害数值无法显示的错误。

   Bug 修复

  野蛮人霸氣無雙技能冷却的音效将不再类似传奇物品掉落。


相关报道:PS版《暗黑破坏神3》游戏艺术图 2013-03-23 02:15:30
          PS版《暗黑破坏神3》最新游戏截图 2013-03-23 02:14:22
          PS版《暗黑破坏神3》界面元素分析 2013-02-22 09:58:31
          女玩家Cosplay《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 2013-02-05 11:40:30
          《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名称是星球大战? 2013-01-31 10:11:16
          官方截图现新图标 炉石传说或已内部测试 2013-04-03 16:36:42
          暴雪新游《炉石传说》300张卡牌全预览 2013-03-29 14:06:32
          《炉石传说》开发团队新浪专访 未来植入到WOW 2013-03-24 06:28: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