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1.08补丁中蝎子的经验将大幅度降低

新浪游戏  2013-04-08 10:14

1.08补丁中蝎子的经验将大幅度降低

  在阅读了开发者日志:多人游戏的改进后,Reddit 论坛上有玩家指出,目前第三幕的蝎子经验值设计不合理,如果不进行修改,将令开发团队调整怪物密度的努力化为泡影。暴雪的游戏设计师 Wyatt Cheng 对此表示了赞同,并提到蝎子的经验值将减少75%。不过1.08补丁将进行怪物密度的调整,之后会有更多的 farm 路线供玩家选择,玩家完全没有必要仅仅局限在游戏的第三幕。

  你看到那段关于蝎子经验值的视频了么?有没有计划重新设计怪物的经验?保留这样不平衡的经验设定,将使调整怪物密度的努力化为泡影。打个比方,一只巨锤领主的经验只有蝎子的1.5倍.。.

   Wyatt: 蝎子的经验必须降低。很抱歉给你带来了坏消息。考虑到我们已经增强了其他的所有东西,而且还给多人游戏提供了直接的增益效果,我们不想让游戏进一步膨胀下去了。

  具体来说,蝎子的经验值将减少75%。听上去有种下降了非常多的感觉,因为经验削减程度如此之巨并不是一件 有意思的事,但是我希望你能同意我所说的,如果你这么想,一只巨槌领主的经验只有蝎子的1.5倍,不只是巨槌领主,游戏中的大部分怪物都有一个合理的经验 比例,而现在很明显,蝎子并不属于它们中的一个。

  于此同时,Wyatt 还提到了1.08补丁中将不会修改寻宝哥布林的生命值。

  高怪物强度下的哥布林生命值在多人游戏中会进行调整么?我印象中曾经阅读过相关的帖子,但是我找不到原文了。

  Wyatt: 几个月前,我们确实提到过我们将重新审视高怪物强度下的哥布林生命值。经过研究和测试,我们得出的最终结论是现在哥布林的生命值无论是在高强度下还是在多人游戏中都非常合理。

  这种情况有可能发生,你可以在高怪物强度下的大多数攻击中存活,但却不能在时限内击杀一只哥布林。我们认为这并没有什么问题,它意味着你可以继续努力,在未来的某一天,你将有能力干掉那只寻宝哥布林。


相关报道:暗黑破坏神3每天仍有百万玩家在线 2013-03-29 11:56:33
          《暗黑破坏神3》玩家美术作品推荐 2013-03-28 14:57:40
          GDC2013:暗黑破坏神3本地化的挑战 2013-03-28 10:41:05
          PS版《暗黑破坏神3》游戏艺术图 2013-03-23 02:15:30
          PS版《暗黑破坏神3》最新游戏截图 2013-03-23 02:14:22
          PS版《暗黑破坏神3》界面元素分析 2013-02-22 09:58:31
          女玩家Cosplay《暗黑破坏神3》魔法师 2013-02-05 11:40:30
          《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名称是星球大战? 2013-01-31 10:11:1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