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PAX East神秘项目将面向公众开放

新浪游戏  2013-03-11 18:50

  两周前,各大媒体收到了暴雪的神秘邀请函:

  “本次展会,我们将向大家展示和提供《暗黑破坏神 III》主机版的试玩;同时,我们还有一项新的玩意儿想展示给大家,这项新的小玩意儿,不同于我们现有的其他游戏。我们非常高兴邀请您成为世界上第一批亲 眼看到它的人。值得一提的是,它不是一部续作,也不是任何资料片,当然,也不是“传言已久”的下一代MMO,但我们为它而欣喜,并希望能够在本届PAX EAST提供给您亲身体验的机会。”

  由于这份邀请函并没有通过其他方式(例如网站新闻/玩家信箱)展现给玩家,所以一直有猜测说,这个新产品的发布可能是类似媒体发布会一样只针对媒体 开放。不过暴雪娱乐已经确认此项重要活动将会面向公众。届时除了传统的媒体文字报道外,也许还有在线直播方便大家第一时间了解详细情况。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我们之前的报道,暴雪的这项活动将于3月22日一早在 PAX East 的 NAGA 剧场举办。(北京时间为3月22日晚)

暴雪在PAX East的神秘活动将面向公众

  新浪游戏也收到了来自暴雪的邀请,将前往美国参加本次活动,除了现场报道外,还有一场对暗黑3开发组的专访,内容将针对即将发布详细资料的暗黑3PS版本。

邀请函
邀请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