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野蛮人省钱版无限先祖教学指南

新浪游戏  2013-03-11 10:10

  上次发了Build教学贴以后,很多人游戏加我,问我关于无怒气被动、无减怒先祖、无5不朽的情况下,如何更好的维持赛亚人和维持无限先祖,说实话,这个细节挺多,不太好回答,所以就发个帖子,重新做了个视频。

  首先是关于“效率FARM”和“无限先祖”,每个人的概念都不同,说说我的。

  “效率FARM”:我的观点和大部分双旋风野蛮人一样,只要等维持无限赛亚人,则难度越低,FARM越效率,当然前提是不要换成重武,不要换上怒气 被动,更不要换成垃圾武器,而是用最好的装备和最好的技能。比如我,打7难度就非常难受,因为小怪血太少了,不能维持赛亚人,所以我清小怪的话最效率的难 度是8,只杀精英的话,8和9基本差不多。

  “无限先祖”:基于上面的概念,所以无限先祖的要求基本可以总结为,在短时间内(击杀掉精英的时间)无限先祖能保持满怒或高怒即可。

  至于有人追求的打红门BOSS无限先祖,实话实说,这个追求比较极端,而且很花钱,不应该是一般人追求的;或者如果要追着一个精英敲半分钟或者1分 钟以上,即使是能无限先祖,实在是和效率挂不上钩;又或者有强迫症,挨个怪都必须先祖去敲死,这样做必然也和效率无关。当然,到了打后期,没什么可提升的 了,搞成减怒先祖当然很好,这也是必然的趋势,就像D2后期要搞个888护甲88LV的漆甲一个道理,提升的意义是非常微弱的,甚至只是为了好看。

  在以上2个概念下,我们的装备就可以做到不用怒气被动、不用减怒先祖、不用5不朽,还能很容易的达成“效率FARM”和“无限先祖”

  需要的无BUFF属性为:

  MP5以下 :吸血5%、全抗500左右、血量5W、双手攻速25%以上(双持无需攻速)、爆率50%+(越高越好)。

  MP5以上 :吸血5%、全抗600左右、血量5W、双手攻速25%以上(双持无需攻速)、爆率50%+(越高越好)。

  很多人总喜欢说你装备比我好,所以你的经验毫无参考价值,唉,我就想说,以上属性真的很难达到么。

  要不然去找一个比你玩的时间短、等级比你低、操作比你搓的人的经验贴好了,肯定对你大有提升不是。

  达到了上面说的属性的人,如果面板比我低,就打低点难度即可,手法是没有任何差别的。

  我的装备只能算是步入小康,优势在于经验丰富,可能没几个人比我玩双手双旋风时间更长了,虽然现在我的手法已经非常纯熟,但直到现在也总会有略微的进步,希望帖子能帮助更多的人少花钱少走弯路(最近帮的人多,出了一个海景了,呵呵)。

  依然是双手先祖撕裂争战者双旋风,依然没有5不朽、没有先祖减怒,没有怒气被动、没有防御被动,教你如何在最省钱的情况下最效率的FARM和无限先祖。

  视频做的时候没注意,清晰度一般,不过没关系,重在概念不在马赛克。视频是在8MP录制的,昨天撸了2圈,就选了几组精英出来,其实要保持无限先 祖,在高MP更容易,道理和双旋风在高MP维持赛亚人更容易差不多,基本上只要按这个打法,就能很容易保持30%提伤的争战者,以及绝对无限的先祖金怪; 或是基本无限先祖蓝怪,最差情况没有小怪,但在它们死后,你是不会空怒,绝大部分情况是有很多小怪帮助回怒,所以也能满怒准无限先祖,视频中有组蓝胖子、 魅魔可供参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