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专家模式

新浪游戏  2013-02-20 17:04

  暗黑破坏神2中首次出现了专家模式(Hardcore)的概念,与普通模式不同的是,专家模式下你只有一次生命,一旦死亡,你将无法再使用该人 物,并且所有的物品及装也将一同消失!这是专为喜欢冒险的玩家所准备的游戏模式,你需要有足够的心理承受能力来面对任何可能发生的情况。

   暗黑3中的专家模式

  在暗黑3Beta测试进行到第14个补丁时,暴雪在游戏中加入了专家模式(Hardcore)功能,这一功能 被保留到了正式版游戏当中。当你有一个超过10级的角色后,就可以开始建立专家模式角色。在角色建立时,暴雪给予了非常醒目的提示(如右图),希望玩家可 以重视这一模式并做好准备承担一些后果。游戏中的专家模式有以下一些主要特点:

  • 专家模式的角色无法复活,如果你的角色死亡,你将永远失去它;
  • 死亡的角色将被移到"阵亡勇士大厅",你可以在那里纪念你"死去"的英雄
  • 死亡的角色不占用基础的角色空位栏;
  • 专家模式下无法使用现金拍卖行;
  • 专家模式与普通模式的共享储存箱无法通用;
  • 安全第一,任何时候生存都是第一位的。可能你永远也不敢去尝试打通炼狱难度。
  • 很显然,专家模式下运气变得非常重要,当然,还有网速!
点击图片放大

   角色创建与选择

  首先,你需要新建一个角色(P13的角色不能用来解锁专家模式)并练到10级。

  回到人物创建界面,这时候你应该发现左下方的 HardCore Hero (专家模式英雄)按钮已经可以点击了,并且鼠标移上去之后会提示:"警告:如果你的专家模式英雄死亡,你将再也不能使用它!"。毫无疑问,作为一个资深玩家,我们必须点下去!

  与创建普通模式角色不同,创建专家模式会有醒目的红色背景光束照下来。


左为专家模式,右为普通模式!

  继续输入角色名,点击 Create Hero (创建英雄)。弹出专家模式确认框,点击 Accept (接受):

    永久死亡的警告:你只有一条命。如果你的角色死亡,虽然你的功绩会被牢记,但是你的角色再也回不来了。暴雪的客服永远不会以任何理由恢复一个死掉的专家模式英雄。

  点击接受之后就会弹出正常的人物开始界面了,这一点跟普通模式的没有任何区别,唯一一点不同的就是人物的职业那里以红色字体显示,以提醒玩家这是一个专家模式的角色!

  专家级英雄角色可使用专家级限定的游戏金币拍卖场,但不可以购买或出售物品给非专家级英雄角色。他们不可以使用现金拍卖场。专家级英雄角色仅可与你账号中其他专家级英雄分享使用储物箱中的物品。

    阵亡的英雄角色

  一旦你因为各种意外不幸阵亡,那么这个角色就要永远与你说再见了。阵亡后的专家模式英雄在浏览界面变为了灵魂状态,整个屏幕呈现阴森森的动态暗雾效果!


珍惜生命....。.

    概况浏览界面

  概况浏览界面能看出你的所有角色的数据。在这里普通角色的底座光芒为蓝色,而专家模式角色的底座光芒是红色的。如果阵亡的角色等级达到10级,就可以放入角色阵亡大厅保存!

   阵亡勇士大厅

  每个不幸阵亡的专家模式角色都是玩家一段难忘的记忆,但是在暗黑2中由于账号下的角色位置有限,所以当阵亡角色过多的时 候.。.你就需要进行选择性的删除。暗黑3中增加了一个非常酷的功能“阵亡勇士大厅”,阵亡后的角色可以在这里保存,还会记录下这个角色的一些常规信息。

  每个超过10级的角色都可以移入这个大厅,同时会有以下选项可以进行操作:

  • Archive Hero 储存英雄
    你是否想将 {角色} 移入阵亡勇士大厅?
  • Delete Fallen Hero 删除阵亡勇士
    你可以在阵亡勇士大厅里保留这个英雄的档案。你确定要永久地删除 {角色} 吗?
  • Save 储存
    你达到了阵亡英雄储存数量的上限。请访问阵亡勇士大厅并先移除一些英雄记录。
  • View 查看
    所选专家级英雄等级过低无法储存。阵亡勇士必须达到最少10级才能储存进阵亡勇士大厅里。
  • Tracked stats 状态追踪
    一些角色相关数据记录,例如下面这些:
    当前等级(Level Reached):英雄在阵亡前所到达的等级。
    凶手(Slain By):谁(或什么)杀死了英雄。
    伤害类型(Damage Type):所受到的致命伤害的是什么。
    击杀怪物数量(Monsters Killed):英雄的一生里击杀了多少怪物。
    成就点数(Achievement Points):英雄阵亡前玩家获得了多少成就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