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涅法雷姆之勇

新浪游戏  2013-02-20 16:58

  奈非天勇气(Nephalem Valor,繁体中文版译作 涅法雷姆之勇),是暗黑破坏神3中新增加的一种隶属于MF系统的设置。最初发现于 Beta Patch14 版本客户端中,根据文件记录信息显示,该系统可以提升角色魔法装备出现概率及金币掉落量。

    Nephalem Valor
    涅法雷姆之勇
    击败一群精英怪提升了你获得魔法装备及金币的概率。持续时间:30 分钟;变更技能会提前结束该效果。
 

   基础介绍及获取方式

  奈法兰勇气区别与 Magic Find (以下简称MF)属性,独立存在,并且 MF 属性会附加作用于奈法兰勇气之上,提升效果。当角色达到60级后,在任何难度下,通过击杀蓝色/金色名称怪物即可获得一层该BUFF,该BUFF可以叠加,最高五层,每次获得后持续30分钟。获得该BUFF后再次击杀蓝色/金色怪物后,可刷新BUFF剩余时间。


可以获取BUFF的怪物种类(名称颜色)

  角色死亡后BUFF不会消失,但离开游戏或章节切换会失去此BUFF。同时BUFF说明中已经非常明确的提到,更换主动/被动技能将导致BUFF提前消失!击杀BOSS不会导致BUFF消失,直到前面所说的情况发生才会消失。游戏断线后也不会马上导致BUFF消失,这个时间的判断和游戏人物离线保持一致,所以一旦遇到掉线等其他情况,马上上线即可!

  当多人组队时,击杀符合条件的怪物后,小队成员都可以获得该BUFF。下面再总结下这个系统的特点:

  • 角色60级后可以获得,最高叠加五层;
  • 每层增加角色 15% MF值;
  • 通过击杀蓝色/亮金色怪物获得;
  • 最多持续30分钟,可刷新时间;
  • 更换技能后会导致BUFF马上消失;
  • 第 1-3 层每层增加一件额外蓝色物品掉落;
  • 第 4-5 层每层增加一件额外稀有物品掉落;

  在官方预告的未来 1.0.3 补丁中(尚未上线),BUFF效果定义发生变化,在5层BUFF情况下,BOSS掉落稀有物品数量从两件降低为一件,同时野外蓝色/亮金色怪物将提升为必掉一件稀有物品!

   实际效果

  根据之前测试阶段的蓝贴所说,该BUFF除了提升怪物掉落的物品品质外,还可以提升数量,蓝贴如下:

      当你说到额外的战利品时,你是说,额外的掉落,还是说精英/冠军级怪物的平均掉落之上。我记得之前的文章上有提过,首领怪物的掉落和冠军/精英是一样的。
    Bashiok:在这个增益效果之下他们的战利品掉 落会和冠军还有精英级一样好(因为你要杀死冠军怪物和精 英怪物才能得到,这是关键)。这个效果之下你将从首领怪物处得到一个额外的掉落,类似于一层效果多获得一件装备。而且可以叠加到X层,你不知道到底有多 少,但有可能非常多。

  从我们实际测试结果来看,以每个场景最终 BOSS为例,击杀后可以必定出现两件稀有物品,同时蓝色物品数量明显增加,一般为六件。考虑到游戏后期难度蓝怪数量及持续性,所以保持5层BUFF击杀 BOSS并不困难。因为尚未有更多实际测试,所以不知道高MF值下,是否传说及套装物品会有明显提升,但显然,带5层BUFF击杀BOSS成为今后MF的 必要条件!

  受到BUFF影响的BOSS类怪物包括:

  • 第一幕:骷髅王(Skeleton King),蛛后艾瑞尼(Queen Aranaea),典狱长(The Warden),屠夫(The Butcher)
  • 第二幕:玛格达(Maghda),佐敦 库勒(Zoltun Kulle),彼列(Belial)
  • 第三幕:纲姆(Ghom),攻城兽(Siegebreaker Assault Beast),痛苦女王(Cydaea),阿兹莫丹(Azmodan)
  • 第四幕:拉卡诺斯(Rakanoth),迪亚菠萝(Diab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