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巫女

新浪游戏  2013-02-20 15:39

  “我拋下了一切…現在只剩希望引導著我。”

  第一眼見到艾蓮娜,你會覺得她是個和藹可親的單純少女,然而她不凡的行事作風、在戰鬥中表現的堅毅果敢,以及威力強大的魔法處處透露出她不是一位簡單的人物。在遙遠的魔法派系之戰中,秘密魔法姊妹會“預言者之手”預見這個世界未來將會遭遇一場浩劫。為了阻止這場災難,神秘的預言者號召他的侍祭們舉行一場盛大的祈願儀式,但這並非一般的儀式,因為付出代價的正是這些侍祭們。不久前,艾蓮娜從長達一千五百年的魔法長眠中醒來,發現如今的世界充斥著預言的徵兆與動盪不安的世局,一切早已面目全非。她的姊妹們都死了,預言者也消失無蹤。艾蓮娜雖然對眼前的一切感到震驚,但是她的目標非常明確:她拋下了一切,希望能找到這個全新時代的救贖之道。究竟她卓越不凡的魔法能否幫助你將惡魔徹底逐出聖休亞瑞呢?

  裝備與角色

  瀏覽所有巫女的裝備

  艾蓮娜在戰鬥中扮演遠程支援的角色,主要從法杖和其他基本武器施放法術來干擾敵人,保護盟友。她的幻象魔法雖然不能重創敵人,然而她操縱、扭曲敵人心靈的手段無人能出其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