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盜賊

新浪游戏  2013-02-20 15:35

  “開門的方法有很多種,我剛好知道大部分的方法。”

http://tw.battle.net/d3/static/images/follower/scoundrel/armor-bg.jpg

 

  動亂所在之處,必有投機之人。這片被捲入天堂與地獄之戰的大地充滿了匪類與漂泊之人,林登恰好符合這兩種身分。這些年來,他不斷遊走各地,詐人錢財、四處風流,趁人不注意的時候搜刮酒水黃金。他的竊盜生涯至今暢行無阻,無人能擋。專心致志於對抗無窮無盡的兇殘惡魔與狂暴猛獸,對林登這樣一個魅力十足卻又無比自私的人來說,似乎顯得不太搭調。但是在那嗜愛美酒、女人與財富的外表下,林登一定還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應該是吧?

  遠程擊殺

  拜林登高超的射擊技藝之賜,他可以同時發出數枚弩箭、在箭上浸毒造成持續傷害,或者用爆炸箭矢轟擊地獄大軍。

  癱瘓射擊

  林登可以進行精確射擊來癱瘓敵人,或者使用障眼法奪去敵人的視力,還能避開緊急的危險。

  強化攻擊

  林登的機智能讓他找出迅速傷敵或是造成最大破壞力的方式,而他會和同伴分享這些知識。

  裝備與角色

  瀏覽所有盜賊的裝備

  林登以遠程武器進行戰鬥,讓他可以和猛獸還有邪教徒保持距離,反正跟他們交手本來就是你該做的事情。他在戰鬥中會發射高速的弓矢與弩箭,讓敵人跛足、暈眩或是造成中等威力的單一目標傷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