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PvP

新浪游戏  2013-02-20 14:49

  您徹底熟練了您的角色職業,技術也已登峰造極,身上穿著殺遍無數惡魔得來的裝備。然而這些都沒有解答那最為重要的問題:讓你跟你旁邊的人單挑,到底誰會贏?

  對決

  您可與其他在您隊伍中的玩家對決,以單人對決或多人對戰的方式,來證明您的壓倒性戰力。沒有規則、沒有分數、沒有極限。

  當您想要開始對決,請和搏鬥家奈克交談。您可在每章城鎮區域中的傳送平台附近找到他。

  奈克將會傳送您前往一處適合對決的地方 – 焚燬的教堂,那裏平坦的土地上有一棟磚造的教堂,旁邊有著流水,一旁還有墓園等著添加新的成員。您隊伍的任何成員都可以與奈克交談來加入您的行列。對決是自由選擇參加的 – 除了同是身在焚燬的教堂的隊伍成員之外,其他任何人都無法攻擊您。

  當您在教堂死亡時,您將會在那裡重新出現(即使是專家級角色也不會永久死亡)。您在對決中被擊敗也不會損失任何裝備耐久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