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你会购买暗黑破坏神3资料片么?

暴雪  2013-02-06 10:51

  在过去的暴雪季度财报和一些推特信息中,暴雪都提到了暗黑3资料片的信息,在我们看来资料片确实离我们已经不远了(暗黑2资料片在普通版推出后一年发布)。欧服的玩家已经按捺不住了,他们已经在论坛上讨论起购买资料片的计划了。

你会购买暗黑3资料片么?

头像

Vaneras
社区经理

  现在谈论资料片还太太太太太早了。

  Hmmm.。.其实还是得看你去问谁 ;-)

  资料片里会增加什么样的内容呢?

  我想这是玩家对资料片所应该持有的立场,特别是对于那些对资料片还有暗黑3的未来持怀疑态度的人。如果想知道自己是否会喜欢资料片,阅读和观看关于游戏前瞻的文章和视频会对你有很大帮助。

  在你决定是否购买之前,先等一段时间,阅读相关的前瞻,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现在资料片的内容还未透露 :-)

  所以你是建议我们了解前瞻以后再做决定.。.这会不会又像暗黑3发布之前那样,我们在预览中看到了很多非常有意思的内容,然后到正式发布的时候大部分都被移除了。

  对于关心或是怀疑资料片质量的人,如果你们等到资料片正式发布以后再做决定,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上面所讲的移除预览中的内容,我只能说这种事一旦发生实在是太不幸了。原本公布的你所期待的内容被移除,确实让人感觉很糟糕。但是我也无法预测开发者们会不会以这样或者那样的理由移除或推迟某些我们预期中的内容,不过我保证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给大家一个准确的游戏前瞻。

  一般来说,游戏发布以后的评估都是相当准确的,会有很多很多的人对它做出评价,发布视频或在线直播。所以我要重申的是,如果你关注暗黑3的资料片,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喜欢,最理性的选择是等它发布以后再决定是否购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