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世界第一宅 欧服玩家全职业巅峰100级

暴雪  2013-01-31 10:04

  暗黑3美服官网有个哥们发帖: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我终于达到了我的目标,全职业巅峰100。

  我想其他人应该还没有达到吧,我寻找和询问了好多人,但是还没发现有比我快的,所以我相信我是全球第一。

  所有的过程都是我单独一人完成的,没有找人代练,没有使用bot程序,没有使用多功能多开的程序,也没有作弊。

  我用的是世界巅峰第一蛮子的经典路线,狂刷mp0,最少的一个职业耗时160小时最高的耗时250小时,蛮子最快。”

  这位玩家的英雄榜地址:http://eu.battle.net/d3/en/profile/Chaos-2307/

  我们通过下面一组图来了解一下:

  由此可见,这位欧服的玩家 Chaos 可谓真的是达到全职业巅峰100级。其毅力叫人叹为观止!

  在巅峰等级刚刚出现的那会,就有玩家计算过一个角色达到巅峰100级普通玩家大约需要半年到一年(总经验值需要约104亿)。高端玩家大约也要3-4个月的样子。当然像Alkaizer这位世界第一人只用16天就练满巅峰100级的人已经属于大神的行列。

  由8月21日推出巅峰等级系统开始计算,到今天差不多半年时间。Chaos完成全职业巅峰100级,是普通人的5倍速。

  我们常说100米不难跑,难跑的是马拉松。是的,极限冲刺速练一个号到巅峰100相信一般玩家都可以努力做到,但是一直保持那种状态,直到练满5个巅峰100的角色。非一般人可为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