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副总裁力挺杰伦 表现不佳非一人之错

暴雪  2013-01-21 10:02

  在 Jay Wilson 发表离开暗黑3开发团队的发言后,在全球各个网站及社区的玩家评论几乎一面倒,玩家大多将游戏发售至今的各种表现不佳原因归咎在了他的身上。

  在这里我们也想表达一种观点:玩家是简单的,他们对于游戏和开发者的评价依据一般只有两点:这个游戏好玩或不好玩。只有游戏满足他们的要求后,才会 衍生出后续的更多讨论。杰伦工作很辛苦,更要面对非常大的压力,从开始的那一天,他就需要面对一个无人可以超越的对手“暗黑破坏神2”。这就好比现实生活 中,你的另一半如果总是说“比如我上个男/女朋友,你怎么怎么样”,那么总有一天这种压力产生的负面情绪就会爆发,例如著名的粗口事件。从某些方面讲,他 没有把握好作为一个团队领袖应有的风度和严谨,但从另一个方面讲,他也是在努力维护着自己和团队的劳动成果,就像我们每个人都会毫不吝啬的维护自己的子女 一样。

暴雪娱乐高级副总裁力挺 Jay Wilson

  在其位谋其职,承担应有的责任是必须的。但在游戏从开发到测试,从测试到发售,每个环节都要经过各个部门的测试和审核,那么游戏成败完全由他一人承担显然是不公平的。何况在暗黑3越来越完善、玩家逐渐回归的今天,临阵换帅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吗?

保持宽容,多份理解!

Rob Pardo
高级副总裁

  这个帖子令我非常难过。我知道,Battle.net 论坛以大致的公正而闻名,但在人们谈论杰伦离开暗黑破坏神III问题上我没有看到丝毫的公平。

  我对暗黑破坏神系列以及开发团队在暗黑破坏神III上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的自豪。作为一个玩家,我很喜欢这款游戏,在很多晚上我都与朋友和家人在玩。

  但是,我并不打算以此为借口。暗黑破坏神社区应该得到一个更好的游戏,我们致力于改进它。我们有一个天才的团队,致力于将暗黑破坏神III打造成最好的暗黑破坏神游戏。

  在 这个帖子里,我是唯一一个与杰伦一起共事过的人。是我聘请了杰伦来担任暗黑破坏神项目的负责人,并有幸无论是在团队建设还是在游戏设计上都能和他一起工 作。他拥有伟大的设计天赋,并为整个游戏系列增添了许许多多他对战斗核心机制,boss 战,以及为消灭坏蛋增添无与伦比乐趣的思路。我曾经与很多很多的暴雪设计师共事过,杰伦是其中最优秀的之一。他在暴雪前途无量,而且我保证你们会喜欢未来 暴雪游戏里杰伦的游戏设计的。 如果你们跟我们一样喜欢暗黑破坏神的话,请继续向我们反馈你觉得如何能够改进游戏。如果你仍然觉得有必要怪罪一个人的话,那我宁愿你直接来找我。我是这个 项目的执行制作人,是我聘请了杰伦,是我在整个开发过程给予他建议和指导。我对此负有最终责任,也对我们发布的游戏及其最终品质承担全部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