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同人小说:艾莲娜的纠结

暴雪  2013-01-18 14:14

  我叫艾莲娜,已经一千五百多岁了。

  我这一生大部分时间都在沉睡,以至于我醒来的时候,沧海已经桑田,世界一片混乱。

  物是人非之中,我却始终记得当初的承诺。

  他拥有惊人的天赋,从小就被指定为宗主的继承人。可这种天赋却注定要让他离经叛道。一如一千多年以后的佐顿库勒,那个他预言中必会出现的天才。

  他本可成为万人敬仰的宗主,却偏偏心若莲花,在人群里将我带走,授以情感和法术,让我不再是那个濒死于费斯杰利手下的小女孩,而成为与他誓不分离的小魔女。

  是的,他预言别人,却没法预言自己的感情。他的寺庙承载了世人所有的光环,已无法允许一个小魔女的存在,我只能离开。

  最后,他还是来找我了。我不知道他来找我之前除了众叛亲离,还发生了什么,他也始终不肯告诉我。只是,以前那个意气风发的青年,已变成一具即将归于尘埃的躯体。

  在灵魂消散之前,他告诉我,一千五百年以后,他不再是宗主,只是一个普通的僧人。他将必经卡尔蒂姆,以天地合一的灵气,完成世上最神圣的使命。可他却没有告诉我,我该怎么做。

  我决定让自己沉睡,在这荒漠里等他一千五百年。

  一千五百年后,当我再次见到他,内心翻江倒海。是的,他的样子依然没变,只是脱掉了修行的帽子,露出了前额上的两个烙印,戴上了闪烁的练气石。我知道,这是准备战斗的象征。我讲起预言者的时候,他却无动于衷,似乎那已与他没有一点关联。

  于是,我取下自己的外袍,任凭风沙如刀在我身上刮过。只为在他身后跟随,让他看到我千年不变的胴体,等待他的抚摸,唤醒曾经刻骨的记忆,记起我们以前约定。

  “你注定就是那个我要在这里等到的人”我深情的细语。

  他却平静如水:“是吗?”

  “我该不该换身衣服呢?这身太紧了。”我以前经常这样撒娇。

  他会轻抬手指,瞬间把我衣衫全部褪去……

  可是现在,他却依然冷若冰霜:“随便”。

  无论我怎么努力,他想的只是天堂与地狱的战争,无尽的使命,哪怕正眼看我一下都没有。

  他的眼睛里充满了坚定,四射的光芒就如他手上的流云桥一般,找不到丝毫的温柔。

  他不知道,当他娇健的在敌人间穿梭时,我是如何含情注视他的影子,关注他的一举一动。只要有危险,我会把他的敌人幻化成一只鸡,一只可爱的小白鸡,只为保护他不再受到伤害。

  可在他看来,这只是我的份内之事,不见感激,不见柔情,只有继续走下去的无穷勇气。

  我的心上人会以天地合一的灵气,前来接我完成最神圣的使命。

  我仅有的法力预见了这个结局,却没预见他如冰的眼神,还有我内心的纠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