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决斗视频:旧娜套逆袭与飞锤击晕蛮子

暴雪  2013-01-18 14:12

  第二日开始,大家都知道了一个真理,目前就是互秒的节奏,一个不小心就会被秒杀。

  如何抵挡被秒杀然后绝地反击成为了PVP的关键。

  武僧不用说,该怎么强还是怎么强。昨天巫医真正崛起,0CD爆狗回血控制可以玩死一帮流派,而今天沉溺已久其他3个职业也开始有了质的变化。

  猎魔人:

  比较正常的猎魔人战法要么边打边跑秒杀其他职业,或者到处布阵,跟玩塔防一样。

  或者以退为进,风筝对手,不过遇到巫医这样会上DOT的职业就非常吃力。“跑”可摆脱不了被追杀的命运。

  旧娜套目前是所有人关心的重点,新娜套有着强力的属性,而旧娜套的戒律恢复在PVP就是逆天的存在。 如果你有旧娜套,那简直可以横行战场。

  以下采访来自对阵过旧娜套的玩家: 突然有个猎魔人出现在身边,转身的时候人已经不在了,突然背后有人放冷箭,完全看不到人在哪里,我就死了……

  野蛮人:飞斧流,或者说飞锤流更贴切一些,飛鎚高达50%的1.5秒眩晕非常可怕,很多时候连续两下眩晕就可以秒杀对手。野蛮人如果带上盾牌,面对其他职业都可以达到很好的减伤效果。也正是这样,视频中的野蛮人才如此的扛打,加上一些机动性强的技能,逃跑都逃的那么帅。

  魔法师: 皮脆?这可不是魔法师。高攻击,多手段防御,控制应有尽有,这才是魔法师。 视频是魔法师内战,控制流对阵陨石暴风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