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Bashiok 正式回归魔兽世界社区团队

163  2013-01-11 10:08

  我们最熟悉的暗黑破坏神3美洲社区经理 Bashiok 近日通过个人推特宣布正式回归魔兽世界社区团队。Bashiok 在官方论坛上使用的头像是一只堕落者萨满。

Bashiok 正式回归魔兽世界社区团队

Bashiok
Bashiok

  * 推荐阅读 -- 暴雪员工的一天:Bashiok

  在 成为暗黑3社区经理之前,Bashiok 就曾是魔兽世界的社区经理,使用的论坛昵称是 Drysc。从2008年晚期至2009年末,Bashiok 是暗黑3团队最为瞩目的一员,因为他是暗黑3社区的唯一一名经理,在论坛也非常活跃。他还是暴雪暗黑3官方推特和Facebook的主要负责人。在 2010年6月份星际争霸2测试接近尾声时,Bashiok 在星际2论坛中也非常活跃,回答玩家的问题或是发布风趣的回帖。当时久未露面的星际2社区经理 Karune 的位置似乎完全被 Bashiok 取代了。

  目前 Lylirra 基本取代了 Bashiok 之前的工作地位,负责发布重要的公告及蓝贴回复。而美洲社区团队的成员还包括了 Vaeflare 和 Grimiku。

Lylirra
Lylirra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