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现实生活中你最想拥有哪件暗黑3的物品?

暴雪  2013-01-05 14:16

  社区经理除了回答玩家的问题和维护论坛秩序之外,还有一个重要工作内容就是通过多种渠道和玩家之间进行互动。比如我们所知道的暗黑破坏神官方 Facebook 和 Twitter,除了发布一些最新的关于游戏的消息之外,有时候还会有很多多样化的互动问答。

  这次来自社区经理 Vaeflare 的互动问题就是“你最想现实生活中拥有哪件《暗黑破坏神3》里的物品?”,这是一个挺充满童趣的问题。小的时候我们经常看动画片或者文学著作时,羡慕和向往拥有英雄们的能力或勇者的生活方式,或渴望某个神兵利器伴随左右。

  换做是我的话,大概最想要的应该是布爾凱索的婚戒或者永恒守护吧?因为我的体质很容易感冒之类的小病困扰,但我又不想因为伤病影响我的生活和工作。如果这样的戒指能让我获得更好的康复能力的话,也算是一种很不错的帮助吧,嘿嘿。

  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非常乐意看到探索社区的创意,比如在 Twitter 和 Facebook 上询问“你的英雄最喜欢的歌曲?”和“如果你去庇护所渡假你想去哪里?”之类的问题。我们知道虽然并非所有人都有 Facebook 或 Twitter 帐号,因此我们在这里开始问你们下一个问题。

  “现实生活中你最想拥有哪件暗黑破坏神3中的物品?”

  目前我们在 Facebook 和 Twitter 上收到的亮点回复有:

  @Radditzgt – “我想要‘奪禽目’。这可以给我带来无尽的乐趣,还有食物。”

  @NateTheRed – “简单。典藏版的翅膀 :P”

  @BinaryMuse – “必须是回城术!这样可以让我每天上下班轻松很多!”

  @Denis Bohnsack – “黃金之膚 ^^”

  不过你想要什么呢?如果只有一件来自《暗黑破坏神3》里的物品可以被带入你的现实生活那会是什么?请在下面留言告知我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