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1.07补丁将有全新PVP模式

暴雪  2013-01-04 14:46

  对于 Jay Wilson 的PVP长博文,简单总结只有两层意思:原有的团队PVP模式被推翻重做了;先提供一个类似暗黑2的PVP模式给玩家。对于原有的PVP模式(嘉年华PVP视频回顾),从视频和嘉年华的试玩感想来看,看不出有什么明显的漏洞会导致完全被推翻重来。而短期的焦点,我们则需要集中在1.07补丁中将要出现的决斗模式,除了暗黑2的PVP特点外,还将有什么新的功能被加入呢?例如游戏内的排名体系?积分与物品的置换?是否有新增的物品或属性?是否有专门的区域来进行决斗?战旗系统之前的部分功能是否会回归?暗黑系列著名的PVP战利品“耳朵”是否会回归呢?按照暴雪的说法,很快一切都将揭晓!

暗黑1中的耳朵

暗黑2中的耳朵

  虽然这并非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对的,但我们完全明白大家有怎样的感受,因为PvP对一些人来说非常重要。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PvP系统可以运作正常并给你们带来乐趣,也如同博文中所解释的那样,为什么我们不认为之前的团队死亡竞技模式可以做到这点。

  至于暗黑2,游戏从未被设计成一款PVP游戏,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决斗系统引发的PVP文化逐渐发展,使得众多玩家在游戏中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来创造和配置一个决斗型角色。在暗黑破坏神3的1.0.7补丁里这将有可能实现。

  再一次,我们必须强调暗黑破坏神3里的PvP并没有被废除。虽然不一定会出现暴雪嘉年华上的团队死亡竞技模式,但有一些其他的东西会出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