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屏幕震动特效过于华丽问题将考虑调整

暴雪  2012-12-12 10:07

  还记得在游戏开发之处,官方是如何解释只能4人进行游戏的吗?是的,官方的答案是会造成屏幕上特效太多过于混乱。然而实际上,屏幕抖动现在反而成为了最影响玩家的一种特效。

  屏幕抖动在许多注重动作感的游戏上都被广泛应用,主要是给玩家增加一种身临其境的真实感。但有时候,可能会造成观看者一些生理上的不适反应。许多游戏中都有关闭抖动特效的设定,但并没有出现在《暗黑破坏神3》里。对此,玩家来官网发出了提问,在 Lylirra 度假归来之后这个话题终于得到了解答。

  不过,雪暴君在举办于上海的战网锦标赛上对到场的 Bashiok 问过这个问题。Bashiok 称他和开发组谈过类似的问题,并当场又写了一封邮件给开发组的人询问,但当时并没有得到立即答复……

  请添加禁止屏幕晃动选项!

  我想说的就是…… 巫医唯一牛逼的就是推熊,但是我推熊的时候屏幕也太晃了啊!玩太久的话简直要瞎了我的金克拉狗眼啊有木有!

  请尽快添加禁止屏幕晃动选项……THX!

  如果有第三方软件能禁掉晃动的话,我会毫不犹豫无视第三方软件风险来使用的……因为晃来晃去烦死了 :(!

  不要瞎了我的金克拉狗眼,这会大大降低玩暴雪游戏的乐趣.。.或者这就是你们想要的?

  我们不认为添加一个禁用屏幕晃动的选项是最佳的解决方案,但我们也同意:1)这确实是个问题(尽管这不是需要优先解决的);2)我们想要做出一些修正。

  首要的问题是许多技能被设计为带有“震动”的特效。 如果向一个远离你角色的对象释放技能的时候,震动还是可以接受的,而这也正是我们当初设计技能时想象大部分技能使用时情形。 不过,对于许多现行的加点打法来说,很常见的是反复在自己角色头顶上释放带有震动效果的技能(比如流星落或僵尸熊,或在极罕见情况下的恐怖蝙蝠)。 其结果就是,屏幕震动的频率比我们预期的更为突出,这些打法是我们当初在设计技能效果的时候所没有预料到的。

  所以,这是我们的错,我们要修正它,但是,我们宁可从问题的核心下手(震动特效的运作方式),而不是在选项菜单里弄出另外一个切换选择。 不过这需要时间,还有其他的我们需要首先解决的问题,所以我现在还没法给出问题解决的大体时间。

  总而言之:我们收到了你的反馈意见(耶!)。 我们也同意震屏可能会让人很烦。 我们想要解决这个问题,以提高你的游戏体验,但对于何时我们能修正这个问题我们还没有一个预订的时间。

  L姐挖坟啊。

  澄清一下,我最近度假去了,离开了办公室一段时间。 有些帖子我没时间回,或者在我离开前我还没有接到消息,所以我(回来后)继续跟进这些帖子。(我觉得)不要因为是老帖就觉得没有价值。

  有点奇怪,因为僵尸熊范围还挺广的,我感觉跟灵能刀锋差不多。

  对于僵尸熊的情况,问题可能出在玩家以怎样的频率来推熊而不是纯粹的范围问题。不过道理还是一样的:我们没有考虑到某些带有震动特效的法术在现在的使用方式,所有原来的的特效设计对于一些新的/现有的加点打法是不友好的。

  而禁用震动选项也依然是我们可以考虑的方案,但它不是我们所推崇的方案。 在一般情况下,对与像暗黑3这样的游戏,我们要尽量避免把添加一个选项作为解决问题的方案,相反我们要找出问题的根源。

  真是傲慢,你们是要强迫我们按照你们设计的方式来玩游戏?

  仅因我们不同意某项具体建议或解决方案并不意味着我们是傲慢的,或者我们甚至认为这个建议/解决方案是糟糕的。 这只是意味着它不符合我们的设计理念,而且游戏玩家与游戏设计人员有时有分歧也很正常。

  重点是,游戏就是被设计为按照一种特定方式来玩的,而这里是游戏设计者说了算。 虽然我们确实很高兴听取玩家的反馈,也按照你们的想法做出了很多很多积极的改进,但是可能在某些情况下,在游戏应该如何运作的看法上我们的意见会有所不同。

  你们提供了禁用音乐的选项。这道理不是该一样的么?

  话不能说死,我们只是更愿意尝试去解决这个问题的核心,而不是简单地提供另一个菜单选项。

  不过,我很尊重你在这个问题上的帖子和观点(跟这帖子里的其他回复类似),也很高兴传达这些反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