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对任何作弊和不公平游戏的行为不手软

暴雪  2012-11-23 10:37

  昨天的蓝贴《反作弊是一场持久战》的后续内容,Lylirra 继续向玩家们证明暴雪对使用任何手段作弊和不公平游戏的行为不手软的决心。其中她也提及过,暴雪的确有考虑过增加验证码之类的手段来避免 Bot 的存在,但这样会对正常玩家造成更大的影响而未被通过。

  反作弊对任何游戏,特别是线上游戏来说都是一件长远而持久的工作。Bot 使用者/制作者和暴雪之间,就好像两个围棋高手之间的对决,Bot 作者们持黑先行,而暴雪持白棋只能见招拆招,永远没有尽头。

  我在一些 Bot 论坛上(当然我自己不用,这是喜欢看被封号的:)),最新的公众通告是“暗黑玩家被封”是说有玩家使用 maphack 和那些镜头缩放类的东西而不是大规模的 Bot 封号。

  这种行为这是包括而不局限于封号内的。我们在上次公告中已说,没什么新奇的。

  Lylirra 是唯一值得尊敬的蓝贴,但她对 Bot 的回应(我确定是因为受言论管制而被改过的)非常贫弱。Bot 和骗子从第一周开始就越演越烈,不光我这么看,而是广大社区群众都这么看,暴雪并没有对他们做到多少抑制或消灭。

  没有改写。并非受言论管制。我所写的内容是基于我在这家公司工作了6年的经验。我个人认识反作弊小组的每个成员,我可以告诉你他们是如何严厉对待这些人的第一手信息。他们工作时间很长,他们完全地投入到工作之中,因为他们的工作没有尽头所以从来不受到任何褒奖。昨天,我和该小组一名成员交流了一个小时,都是关于如何避免玩家尝试利用游戏漏洞是多么烦人而且困难的事情。每当你找到一种自动化程序的时候你干掉了它,然后又出现一个,还变的更难以被发现了。或者你知道有些玩家根据他们直觉和工作经验使用一些特制的 Bot,但你却无法证实。永久禁封《暗黑破坏神3》授权这种事情我们不会儿戏,而对处理一个 Bot 所需要的内容远比你们看到的多。(是的,就好像变形金刚那样,不过走运的是还有希安-拉博夫。)

  但是,特别回应一下你的观点,为了侦测和将 Bot 移除我们做了很多。无论是从开发者方面 —— 可以说出来的一些 —— 我们加入了游戏限制和拍卖行限制。我们努力移除那些有问题的怪物,箱子,事件和地点,对其做出调整以免 Bot 使用者从中获利。我们会继续更新举报系统(我会传达你们的反馈来增加更多)。除此之外,我们每周都和开发组成员会面讨论我们应该如何避免更多这样的事情发生(如我之前所说,当然,有一些方案可能会影响合法玩家的体验…… 比如说,验证码)。从反作弊角度来说,我们日以继夜地监视不法行为,当识别为 Bot 之后会例行地进行大规模封号。我们也会对那些开发这类程序的公司和团体采取一些法律手段。

  不过,我们同意你们的一点:这并不够。是的,我们不知道如何做才会够(我们不知道我们能否完全地消灭这些取巧行为),但我们会继续努力。这是一场持久战,而且仅仅对阵几次是不会决出胜负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