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锻造将改进或加入新系统以提升材料价值

暴雪  2012-11-21 13:51

  锻造系统自从 Beta 以来一直受到一定的争议。最初是玩家认为锻造的物品过于强大,于是暴雪提升了材料需求并改进了锻造物品的属性(等级要求等)。但是在游戏发售之后,锻造系统却很少被专家模式之外的玩家们青睐。尽管 1.0.3 时,锻造的费用有过一次降低,却仍然没有给锻造系统带来太大的起色。1.0.5 以来,由于炼狱装置和狱火妖戒配方的推出,使得锻造系统有了一定的作用,但仍然少有人在升级过程中使用。除了某些搏派玩家坚持使用锻造和自己 Farm 来的装备进行游戏之外,锻造系统基本上只是被升到最高级用来制作戒指和炼狱装置。暴雪原本对锻造系统“填补提升期装备的缺口,使得其和某些足以媲美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的装备”的初衷并未得到贯彻。所以,每当看到暴雪说要改进这个系统的时候,我就会很开心。毕竟,这是当年玩家们都看重的一个重要系统。

  无论是增加新的配方还是推出新的系统(比如当年被移除的附魔师?)来改善材料价值,都会对游戏的健康和发展起到良好的作用。

  地狱火戒指被回收之后应该给予随机器官。每次都要 Farm 好几天然后每次击杀之后…… 99.99%的时间不出东西。而且很悲伤的是会让你觉得,为此浪费了生命中好几个小时的时间。给点其他的用途会很糟糕吗?

  我们已经讨论过给把狱火妖戒分解成器官材料,并且反复地讨论了你们的反馈。我们明白为什么玩家想要狱火妖戒分解成恶魔器官(甚至分解成钥匙),我们不认为现在这样做是正确的,因为会让玩家跳过很多战斗。当然,在这个事件进行一段时间之后,这是我们以后要重新审视的内容。

  不过,我们同意你们的观点,戒指应该能分解成硫磺,以及魔法和稀有锻造材料。我们最初并没有加入分解成硫磺,是因为我们想要避免玩家反复通过一种物品中获得特定的材料。由于目前市场上的硫磺已经很饱和了,使得这个点子和我们的设计理念相左。而且,通过玩家反馈,我们得知如果一个传奇物品中不出传奇材料将是很小气的行为,原本的理由不足以继续支撑了。

  我所知道的是这些:我们正在研究改进硫磺价值的方法,以及整体的锻造系统。我们认为这个系统需要一些修补,但是我们还没有讨论到我们需要考虑怎样的改动步骤。我们没有排除在某些时候增加新配方的可能性,或加入一些其他让玩家可以利用锻造材料的方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