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地狱火之戒分解材料可能改变

暴雪  2012-11-12 10:08

  地狱火戒指随便可以在MP10下保证掉落,但是获取难度依然很大,在HC中,我至今依然没有做出一个戒指。同时还有属性的随机性,所以可能会经常遇到想要分解的情况。暴雪将会考虑让戒指的分解结果更加合理化,而不仅是一个硫磺,毕竟与一般的传奇物品相比,地狱火戒指更特殊一些。

地狱火之戒分解材料可能改变

  猜想一下可能的变化的分解结果,除过硫磺之外,以下情况也许更加合理:

  * 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某个器官

  * 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某把钥匙

  * 如果更乐观一点,那么可以肯定获得一把钥匙,然后额外有几率获得某个器官

  这样来说,玩家的选择余地也许更大,至少更加原意去处理掉那些完全多余的戒指。

  我们知道玩家可能总是对游戏有各种各样的建议,或者对某些改动存在疑问。但显然我们不会故意说谎或发布错误的信息来误导大家。

  例如地狱火之戒,我们不想玩家通过努力获得地狱火戒指后却只能分解成硫磺。所以,我们正在考虑如何调整它的分解结果,让玩家可以得到更多的分解物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