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未来版本或提升共享储存箱空间

暴雪  2012-11-12 10:05

  相信不少玩家都会经常为储存箱空间感到苦恼,我们有大量的物品难以舍弃,例如第一件传奇、第一件套装、稀奇古怪名称的物品、宝石材料、小号装备等等。特别是当未来PVP上线后,各种针对性的装备肯定又会占据非常大的空间。显然,我们需要更大的箱子,我们需要更灵活的储存方式!

  Lylirra 坦诚目前暴雪已经在考虑如何增加储存空间了,一般来说,这样的变动往往会发生在重要的游戏版本变动,例如未来的 1.10 或更远的资料篇。

  我刚刚发现你可以给物品仓库标签改变图标了。我以前都不知道。还是大家都知道了?

  这个改动已经出现在 1.0.5 的补丁公告里了,而且我们的许多 fansite 也公布了这个改动(还带图片的!使用教程点击这里),但可能许多玩家都还不知道。这个改动很漂亮,不过这并不会影响你的正常游戏。

  显然我们应该能改动五个。

  这个改动我们在很久之前的 Beta 时就改过了。

  当然,目前我们还在考虑增加更多的仓库空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