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员工并没有什么“万千箴言之剑”

暴雪  2012-11-09 17:15

  一名玩家在询问暴雪员工是如何进行游戏的,并求他们的战网英雄榜围观。社区经理 Grimiku 说他们不会公布自己的战网ID和英雄榜,以避免不必要的骚扰。同时他还回答玩家说,他们并没有什么“万千箴言之剑”(Sword of the Thousand Truth,见备注)之类的员工专用装备。

  中国玩家现在也有机会和社区经理 Bashiok 直接交流了,他的新浪微博点击这里

  社区经理萌能把“查看档案”功能加在他们的论坛档案上吗?无论是 Lylirra,Grimiku 还是 Vaeflare 都好,我想和你们聊天。这样会很棒。

  我们不能提供给你我们的档案(以避免可能存在的骚扰问题),但如果你对《暗黑破坏神3》的游戏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问我们。我们通常很乐意分享我们目前遇到的或体验的游戏过程,也喜欢在有空时和玩家们一起讨论。我们会在 Twitter 上和大家一起谈论游戏体验,欢迎收听我们:@Lylirra @Grimiku 和 @Vaeflare。

  你们有多少角色?

  你们玩专家模式吗?

  你们使用拍卖行(无论是金币还是现金)还是自己打装备?

  你们最好的角色 Paragon 等级是多少?

  我有四个角色,但我主要玩巫医。我也有一个60级的野蛮人,一个30级的猎魔人和一个20级的专家级巫医。

  我的大号使用金币拍卖行,但我的小号只用自己找到的东西。所有的金币都交给我现在 Paragon 等级16级的大号。

  你们有没有暴雪员工专用超级装备?比如“万千箴言之剑”←南方公园的梗,哈哈哈。

  我们并没有因为是员工就拿到什么好特别的东西或待遇,我要说的是我的装备很一般。我的大号很少在金币拍卖行里卖东西,所以大部分物品购买都是有预算的。我买过的最贵的东西是200万金币买的一把DPS914的仪式匕首。

  备注:万千箴言之剑(Sword of the Thousand Truth)

  万千箴言之剑,又名大真理之剑。是美国系列动画片《南方公园》(Southern Park)第147集“要有爱,不要魔兽争霸”(Make Love, not Warcraft)中出现的一把传奇级武器。这把剑在动画中被主角们拿来击杀了联盟方一名胡乱杀害已方玩家和暴雪GM的死宅 Jenkins(这又是一个《魔兽世界》中的笑柄,详情请参见炸鸡勇士/火车王的由来)。

Stan的父亲手中的1G闪存中存放着“万千箴言之剑”

Stan的父亲手里的1G闪存中存放着“万千箴言之剑”

  这把剑的故事是这样的:很久以前,在《魔兽世界》的世界创造之处,一名程序员设计了这把“万千箴言之剑”,但由于其属性过于强大而在发售前被暴雪从游戏中移除,并存入了一张1G的闪存里。但在危机时刻到来时一名神秘人(Stan的爸爸),将这把剑交给了经受住考验(Stan,Kenny,Cartman和Kyle四名主角为了升到30级和Jenkins决战,躲在艾尔文森林里击杀了65,349,285只经验值只有2的野猪)真正的勇士们,并将和平与秩序带回世界。

Stan的父亲将“万千箴言之剑”交予Stan手中

Stan的父亲将“万千箴言之剑”交予Stan手中

  虽然这把剑在游戏中是存在的(亡灵杀手 ID:39344),但却并没有动画中这样夸张的强大。不过后来却一直被玩家们当做一个和暴雪员工之间调侃的玩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