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霸气无双提示音效有BUG正在调查中

暴雪  2012-11-02 14:45

  有玩家称在游戏中霸气无双的冷却时间听到了非常雷同的音效,社区经理 Lylirra 称这确定是一个BUG,正在调查之中。

  我一直会听到“叮”的声音。脚下升起一道光柱然后声音就出现了。这是什么?

  很抱歉回复晚了,我刚刚去问了质量保证部门,他们确认了这是一个BUG。目前正在调查之中,但我们还没有具体可以解决问题的时间可以告知。

  什么?蓝贴承认了霸气无双的就绪音效是个BUG?还是说OP/蓝贴说的是其他“叮”的音效?

  问题就是这个音效也被其他动作所使用(比如掉落传奇时)。这个技能并不应该发出与之相同的“叮”。

  我们希望在技能霸气无双冷却结束之后可以提示玩家,但目前的情况是有BUG并没有按照预期那样运作。=/

  (注:另外很抱歉我之前的帖子误导太大,我希望这个回应可以澄清误会。)

  我经常使用霸气无双所以我知道“叮”的时候技能就好了。我知道这个声音和传奇掉落是不一样的。虽然可能听起来很相似,但不一样。

  但谢谢L姐的回应。

  不,应该谢谢你!我会将这些传达给质量保证部门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