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破坏神3》论最搞笑的死法

暴雪  2012-11-01 10:39

  尽管在游戏中,死亡会让人略有挫败感,也有很多时候你会觉得自己死的非常“搞笑”。在许多其他游戏中,甚至有玩家制作了“里X的1000种死法”或“死亡集锦”之类的搞笑视频。就算是在《魔兽世界》这样的网游里,某些意外导致你或你的队友战死时,也能让人忍俊不禁地大笑出来。(当然深夜独自在家玩的时候,注意影响不要吵到家人和邻居)

  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你遇到的最搞笑的死法是怎样呢?

  你最搞笑的死法是怎么发生的?

  我自己的话,每次被漩涡拉过去扔进秘法哨兵的光束里时笑的很厉害。

  或者被第三幕的三个毒爆虫,还是什么沉沦魔自爆狂什么的炸飞时,随便叫啥吧……

  另外,拍卖行,为什么不能通过竞标低价来排序?

  我在石垒和一名沉沦魔萨满精英战斗时,很走运地又遇到了一队沉沦魔精英。由于一切发生的太突然我都没来得及注意怪物的词缀,但很多东西都死了(包括我的宠物),我在能恢复到能继续和其他怪物战斗之前只好先跑路。结果,还没等我走远,我马上被漩涡拖了回去然后发现沉沦魔冠军有复仇者词缀。

  真的是复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