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物品复制及作弊信息的举报方法

暴雪  2012-10-31 10:36

  近日越来越多的玩家关注到在游戏中可能存在的物品复制问题,一名玩家在官方论坛发帖称某网站正在演示如何复制物品。帖子中的连接地址很快被社区经理删除,并得到了官方的回答。

  这里想告诉大家的是,在举报和投诉某些问题的时候,最好的办法是按照官方提供的信箱将您所了解的信息(如果有截图)详细的写在信件中,请不要在公共论坛提供这些信息,例如作弊软件的具体名称/下载地址/视频地址等等,这样只会让作弊信息进一步扩散。

  如同置顶帖所述,暗黑破坏神3的公平游戏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立志于确保游戏对所有人都保持安全和有趣的环境。如果你知道一些可能存在的漏洞,外挂,机器人或行骗手段,最好的方法是通过电子邮件给我们的反作弊小组 hacks@bilzzard.com 或直接提交作弊举报的客服提单。我们请求玩家们不要直接在论坛公布可能的漏洞信息或操作方法。

  我们对任何可能的漏洞、作弊、机器人或欺诈的举报都会严肃处理 —— 虽然并非所有举报的漏洞都值得我们关注,我们仍然感谢所有提供可能出现的问题信息的玩家们。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