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不用拍卖行进行游戏的进度

暴雪  2012-10-31 10:20

  许多玩家都为了自己的角色成长,在拍卖行上花费了不少的时间和金钱。但,仍然有一批坚持核心向的玩家,拒绝使用拍卖行。他们喜欢依靠自己的双手获得一切的感觉。

  上周 Grimiku 回答一名玩家说,他的野蛮人没有使用拍卖行一样过的很好。今天,我们从他这里得知了一些新的进展。无拍卖行游戏,就如同开启MP10之后从1级开始,会是另外一番体验。

  不过…… 我很想看看你们的装备……

  你们目前的进度 vs 社区的整体进度。

  我的大号使用的都是金币拍卖行的廉价装备,在 1.0.4 时位于炼狱第二章节。我在 1.0.4 上线之前击杀了玛格达,但却没能击败佐顿库勒。1.0.4 里我能在炼狱第三幕进行 Farm,可能会死几次,但我的dps只有大约2.5万。我在 1.0.5 上线之后完成了第四幕,不过我认为如果我肯多花一些金币在修理费上拖尸过去还是可以在补丁上线之前过去的…… 但那不是我的个人玩法。

  我最近决定把所有号都练到60级,目前我所有的时间都用于达成这个目标了。一旦完成这个目标之后我将会切换回大号(巫医)并开始 Farm 好装备和额外的 Paragon 等级,但这个目标还挺久远的。如果你们乐意看我的《暗黑破坏神3》进度的话,欢迎你们通过 Twitter 收听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