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蓝贴:关于1.0.5a 和怪物伤害幅度的回答

暴雪  2012-10-30 10:05

  一名玩家称他昨天在游戏的过程中,受到了过高的伤害,似乎比前一天要高。许多玩家也表示他们在周末遇到了同样的问题。Lylirra 表示除了之前的BUG修复之外,暴雪没有对伤害进行任何调整。

  嗨,大家好!

  我想感谢所有描述他们游戏体验,以及将怪物强度启动之后怪物伤害问题反馈给我们的玩家们。我们非常感谢你们让我们得知这些影响游戏的问题。/鼓掌

  不过我们调查了相关的问题,并发现每个怪物强度下的怪物伤害比例加成并没有改动,它们目前都是正确的数值。这些数值都罗列与这个帖子里。作为参考,我们在内部测试环境下和正式服务器中都做了数次测试,一切运作正常。

  我们将会继续监视这个帖子和你们在周末的汇报,并在需要时作出回应。请注意,如果你认为与在游戏中遇到了一个BUG,请前往BUG汇报论坛发布报告以便我们的质量保证部门调查。

  所以你想说大家都是在胡扯?我从来不来这论坛但是有些东西已经变了。我从 1.0.2 就开始玩了,但是我重新开始玩之后暴雪还是一如既往的在这打官腔。当下一个补丁来了之后我会记住上次并继续的。你们为了自己的贪婪杀死了这个游戏。

  根据我们所有的测试,伤害值并没有改变。但是,如我所说,我们会继续监视这个影响你们游戏体验的问题和这个周末长帖。

  我来概述一下吧,暴雪在 1.0.5 之初弄错了伤害值,于是他们发布了一个线上修复,接着 1.0.5a 发布了。

  本来 1.0.5a 应该是修复一些BUG。但是却直接弄坏了上次的线上修复并回到了 1.0.5 发布之初时的状态。

  这就是我们所测试的,我们目前的数据分析没有任何证据表明 1.0.5a “弄坏”或复原到了线上修复之前。我们通过线上修复调整的伤害值就是目前开启怪物强度之后的怪物伤害。

  我们并非在说大家都是妄想症或对不同的体验进行报告是错误的;我们只是说(根据我们手头的数据)每个怪物强度等级中,怪物的伤害提升比例都是正确的,一直到星期二为止都没有任何变动。

  所以说,即便没有任何证据表明这是一个BUG,我们将会继续监视周末的报告和反馈,并在需要时进行调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