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1.05猎魔人技能选择排行

暴雪  2012-10-24 10:18

  嗨,小盆友们大家好,还记得我是谁吗?对了,我就是上次带来全球所有DH的技能选择排行榜的配音演员,月炮。

  10月17日,105华丽上线,到现在已有3天时间,那么,在这3天里,全球DH在技能选择方面情况有何变化呢?请看报道:

  首先是主动技能,为了方便对比,偶将新老图片合♂体了,左边是104版的,右边是105版的。

  032.jpg

  看1到6位的第一集团,成员没有变化,还是蓄势待发、追噬箭、暗影之力、腾跃、烟幕和元素箭。变动只是3、4名的腾跃和翅膀换了个位置,另外就是除了上升一位的翅膀占有率有所上升外,其余第一集团的占有率都在下降。

  这个故事告诉偶们:

  1、随着滚火的被砍,部分DH开始选择其它DPS技能,而腾跃的排名只下降了一位,一方面是105刚上线3天,统计周期还太短,另一方面则说明作为一个走位突围技能和赶路技能,腾跃依然有自己的市场。

  2、取代腾跃位置的是翅膀而不是别的技能,而且翅膀是第一集团唯一占有率上升的技能,说明105时代,减伤吸血的重要性在上升。尽管,绿色的翅膀已经被拔了好多毛。

  3、传统的惯性是巨大的。在凯恩已经遍地开花的锤子流塔防流地雷流,没有一个能对第一集团造成威胁。当然了,随着时间的流逝,到了105末期能否形成新的惯性,不好说。

  再看占有率刚好超过10%的第二集团,其中7-12位和104时代一样,技能和排名没变,不过,各自的占有率有变化:战宠、集束箭和尖刺陷阱在上升,而钉爪刺、多重箭和箭雨在下降。而卫哨和缚弹锤杀进了前十,成为第二集团的新人。

  这个故事告诉偶们:

  1、105对战宠、地雷、卫哨和锤子的加强有了效果,至少大家都开始愿意尝试这些新鲜玩意儿了。凯恩对于这类技能的反馈比较敏感,8成的新帖都在讨论因此构成的新站桩流。

  2、没得到加强的钉爪刺和箭雨下降了,对于第二集团来说,没有加强等于削弱。

  3、多重箭丢失的份额应该有一部分归了集束箭,看来多♂P♂时♂代,大家需要更强的爆发技。

  15-23是第三集团,占有率低于10%的冷门技能。扣掉卫哨和锤子,前四位回避射击、连射、标记和缚影弹排名没有变化,但占有率略下降。接下来的战轮和刺穿换了个位置,榴弹和刀扇也换了个位置,扫射依然垫底。

  这个故事告诉偶们:

  1、只要有利好消息,第三集团的成员可以升级为第二集团。没有利好消息,只能窝里斗。

  2、扫射是奇葩,有了利好消息,还是垫底。

  接下来看被动技能,左边104版,右边105版。

  033.jpg

  相比之下,被动技能要惨烈很多。前五名成员和排名没有变化,还是箭术专精、沉着狙击、百步穿杨、战略优势和复仇心切,但除了第五名复仇外,前四名都在跌,百步最惨,直接跌掉了12%,有理由相信百步是给滚火陪葬了。

  完美主义涨了16%,一口气上2楼,不腰疼,疑似吃了gay in gay高钙片。

  暗夜潜伏者占有率和排名略有小降。

  器械调校涨了5%,一口气上6楼,不腰疼,疑似吃了gay+sin口服液。

  掷弹高手和穷追猛打相对排名不变。

  麻醉陷阱上升明显,越过了前3个紧追不舍、鬱悶沉思、弹道修研,预计该技能还能升一些,因为榴弹箭塔陷阱对它都有效。

  戰慄狩獵依然垫底,显然大家对暴雪的BUFF不太满意。

  总之被动技能的变化幅度较大,105时代几个被大力提倡的技能如暴雪所愿,嗖嗖上涨。生存主义和箭塔主义越来越有市场了。

  上述这些故事告诉偶们:

  1、“消费者是上帝”啥的都是鬼话,暴雪才是D3世界唯一真神,神说是BUG的必定会毁灭,神说要BUFF的必定会雄起。(戰慄狩獵表示鸭梨很大。)

  2、103时代玩家自己研究出来了近战站桩流,暴雪说这不cooool,结果近战站桩流给砍了。

  105时代暴雪自己推出了近战站桩流,他们说这很cooool,结果远程风筝流变相被砍了。

  3、由于105只开了3天,所以一些变革只是初露端倪,未来一段时间内,这些技能仍有很大变数,从大趋势上看,暴雪版的近战站桩流很可能继续崛起,不过想杀进第一集团,难度很高。有机会的话楼主会带来后继报道。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