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太暴力了!《暗黑3》巫医雨熊流站桩集锦

163  2012-10-23 10:47

  做了个105正式服务器farm的视频,包含了:

  4开farm5MP;5MP 3开+1法师基友乱入;solo farm 10MP以及草虐10MP阿兹莫丹。

  我是单手雨熊流,farm场景选择的是A3,主要是因为A3双塔的精英比较固定,而且已经打了很多次了比较习惯了,比较清楚什么怪物有什么隐藏属性。

  记得一开始去10MP打A1被高地的牛撞的死去活来的。没有做solo炼狱机器的视频,一是我自己不刷炼狱机器,我去打机器都是朋友拉去陪打的,二是个人还是推荐组队刷,单刷10MP可能效率不高而且容易死。

  另外组队的时候请注意队伍搭配,想要轻松撸过10MP最好要有奶妈或者控场。

  这几天下来总体感觉如下:

  5MP4开基本没有压力,只要build搭配好即可比较轻松的碾压,每组精英怪大概平均耗时1分半-2分钟(恶心的蓝胖子除外)。

  基友法师乱入之后效率更高。solo farm 10MP感觉还行,死的不多,大概每组平均要2-3分钟吧(恶心的胖子除外)。

  阿丹我现在是已经可以不开任何减伤的被动站黑水草虐了。

  视频: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小提示:

  1:选择适合自己的难度才是王道

  2:巫医现在真是渣渣

  3:请在你们受到“强能圣坛”祝福的时候,好好享受4CD时代的回蓝吧!

  如果可以耐心看完视频的话是对我的极大鼓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