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收集钥匙并非必须开启怪物强度系统

暴雪  2012-10-18 10:52

  有玩家对前几天炼狱装置博文上提到的“无需怪物等级开启”保佑疑问,并怀疑“额外奖励物品”是否运作正常。Lylirra 对这两条问题作出了解答:

  两个问题。

  1. 钥匙否能在不开启怪物强度的情况下掉落,就如同炼狱装置博文那样所写?还是说博文上是错误,得和以前一样,必须开启最少1或更高的怪物强度才可能获得?

  2. 由于MP10下掉落率是100%,那是不是说能掉落物品的敌人总会掉落两件?如果是100%的话,那么普通敌人是不会只掉落一件物品的吧?

  我玩了一下MP10,我可以保证并不是这样。MP10我击杀的大部分敌人中掉落物品的那些,只掉一个东西。我并不是说奖励物品是药水或金币,我是说好几次我看到敌人只掉了一个白的,或一堆钱,没有其他的。

  本意就是这样吗,还是博文错了?请求一个解释。

  另外,我目前挺喜欢这个版本的。怪物强度系统增加了难度梯度,而且能在游戏里任何地方 Farm 很有趣。我也喜欢猎魔人新的卫哨和战宠改动。

  问题一,我已经在其他帖子里回答过了,不过:

  怪物强度并不是必须的。在MP0下,戒指和器官的掉落率为5%。MP1下,掉落率增加了10%,MP2增加20%,以此类推一直到MP10(会有100%的掉落率)。

  当然,请注意五层奈非天勇气是必须的。

  问题二,在MP10下击杀怪物时,怪物会进行第一次判定来检验是否掉落,也就是100%概率掉落一个额外物品。而且是的,在这样的情况下,怪物是应该掉落最少2件物品。但是,由于怪物掉落的第一件物品可能只是一堆金币,所以很可能(毕竟是自动拾取)你只是没注意到而已。当然,如果你认为有什么地方有问题,请前往BUG汇报论坛提交报告这样我们的质量保证部门将会开始调查。

  (另外,我之前好像回答过,奖励物品总会是一件装备,而不是药水或金币之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