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娜塔亚的拥抱属性词缀生成问题

暴雪  2012-10-11 14:43

  有不少玩家反映娜塔亞的擁抱的这件衣服也有问题,对此 Vasadan 和质检小组展开了调查和问答。在一番研究之后,他决定将这个问题反馈给设计团队,来看这件衣服是否总会生成敏捷属性。

  娜塔亞的擁抱,这件衣服是应该能生成170-200敏捷吗?

  还是说游戏错了,生成90-100敏捷和2个随机属性?

  还是说170-200敏捷和2个随机属性?

  正式服务器上遇到的就是第一个问题。

  我这里正常地生成了一个+178敏捷的。等一会可以上传图片的时候我会发出来。

  +178 敏捷

  +99 智力(随机)

  +71 耐力(随机)

  +11% 生命值

  减少战轮憎恨消耗5点

  3个插孔

暗黑3

  这的确让我相信是有BUG,如果网站游戏攻略是从游戏数据里提取的话,那么物品设计师显然有意是让其可以生成这些属性(不然的话物品就弱的不行了)。

  游戏攻略中的数据是属性和数值范围。“+2随机属性”并不是游戏内的属性。而是一个可以生成修饰词缀的列表,每个物品都有设定。

  你是对的,修饰“主属性_Str 16 传奇”一定是可选的随机属性。(暮光护面上总会出现的一条)

  我对带来的误解表示很抱歉,伙计们。我错误地理解了你的意思。我以为你是说170-200是一个总和属性,而不是170-200这个属性。

  根据我们游戏内的数据,这个物品在随机属性生成之前是无法获得170-200属性的,也就是说你不一定总会看到180的敏捷。但是,这却在我们的网 站游戏手册上和其他线上网站数据中出现了。我会把这个特别的词缀生成问题反馈给开发者看看他们怎么说。我不确定这是否是设计意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