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专家模式 Paragon 满级第一人即将诞生!

163  2012-10-10 17:27

  2012年10月10日最新消息,Azimuth和他的魔法师 Mage 目前的 Paragon 等级为97,如果不出意外将会是全球专家模式 Paragon 满级第一人!

  最新的英雄榜显示他的装备中,我们可以发现随着装备和属性的提升,他的技能方案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

专家模式 Paragon 满级第一人即将诞生!

专家模式 Paragon 满级第一人即将诞生!

  目前,DP网站的排行榜上,普通模式下全球已有230人 Paragon 等级到达100!

  9月24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6日全球 Paragon 第一名达到100级的玩家诞生了,他是普通模式下的一名野蛮人 Alkaizer。

  今天,当我们再次查看 Diabloprogess 网站时发现,普通模式下达到100级的玩家已有40人,而进入90级的玩家则超过60人。

  那么,在瞬息万变,生死一线之间的专家模式是如何呢?

  目前领跑位置的是名为 Mage 的78级的魔法师,他来自俄罗斯的 Azimuth。

  Azimuth 是一名俄罗斯的玩家,他在 Farm 的闲暇之余会陪女儿玩《超级玛丽3》。他表示自己是一名真 Hardcore 玩家,还建议所有的玩家都来尝试一下专家模式,“真的很好玩”。

  在 Diabloprogress 网站的角色页面上,可以看到他的各项属性的全球排行和欧服排行。技能配置和属性如下:

Paragon 专家第一78级 全球已40人100级

Paragon 专家第一78级 全球已40人100级

  Azimuth 是否能成为专家模式 Paragon 满级第一人,我们拭目以待,并祝他好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