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视频:炼狱装置挑战:双BOSS挑战曝光

youtube  2012-09-25 16:44

  合成炼狱机器后,挑战房间入口会在第一幕的治疗师身后出现。

  小队里只需要有一人带有炼狱机器,其他队友便可以一起加入挑战。

  请注意,在使用炼狱机器打开传送们后,它会自行销毁。这意味着你需要打造另一个来再次面对这些boss们。

  三个地区的传送门开启是随机的。

  * 不安领域(The Realm of Discord) - 李奥瑞克和玛格达。

  * 动乱领域(The Realm of Turmoil) - 攻城破坏兽和佐顿库勒。

  * 混沌领域(The Realm of Chaos) - 贡姆和拉卡诺斯。

  本视频挑战的便是混沌领域。

  需要的物品要从以下钥匙守护者身上打到:

  A1 - 悲惨之原。

  A2 - 达厄古绿洲。

  A3 - 石垒。

  A4 - 银光尖塔 (掉落炼狱机器配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