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玩家心得:暗黑3锻造系统的一些改进想法

凯恩之角  2012-09-07 10:00

  看到一篇国外玩家关于锻造系统改进的设想文章,其中有一个观点和我们之前的反馈内容十分接近,就是在打造过程中,增加原材料的选项!

  目前游戏中的一个经常被提及的问题就是白色装备毫无用处,连卖G这样的基本作用都被限制了,整天在游戏中面对地面大量的白色装备即头疼又无奈,那么 假如将白色物品的功能性进行挖掘,作为物品打造的基础/必要原料之一,那么应该可以双向解决锻造和白色物品利用的问题!先随便找一张图片PS一下:

暗黑3锻造

  这是一张暗黑3测试时的游戏截图,注意其中材料部分最右边的手腕是为了举例而PS上去的。物品打造后的属性将于白色物品的基础性属性有一定关联性,比如玩家会需要去尽量寻找带有默认词缀的白色底子(提升伤害/防御),这些属性会被保留在最终的物品中。

  这样的好处是什么呢?

  首先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开始需要留意地面的高等级白色物品。i63 白色物品将成为高级锻造的必须品,产生交易需求和价值,而高质量的底子将会拥有更高的市场价格。

  而同时针对现有打造配方,可能需要也做出一些细节调整,例如将完全随机的属性变为有 1-3 条固定属性,然后其余属性随机,这样来提升整个打造系统的实用性,在提升原材料收集难度的同时也从一定程度上保证玩家的基础收益。

  不知道这样的改变是否会在未来的某个补丁中看到,但是这样的想法你怎么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