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9月欧洲《暗黑3》Fansite 问答集

凯恩之角  2012-09-03 11:22

  最新一期的 Fansite 问答集:

  拍卖行

  * 当前现金拍卖行单笔250欧元的金额上限不会改变。

  * 有建议说设置一个“复位”按钮,这样玩家在搜索是就不必一项项地进行更改了。这个建议受到了开发团队的关注,此外还有诸如盾牌搜索总格挡值的选项等等。

  * 此外其他的过滤选项诸如“仅显示有一口价的”或者“仅显示有竞价的”也在暴雪的考虑当中。同时保存搜索结果或者稍后返回到之前关注的拍卖物品等功能也在调查当中。

  * 暴雪还在考虑添加一个查找“相似物品”的功能,让你可以以某件物品为基础寻找更为强力的相似物品。

  游戏

  * 某些攻击及环境元素,比如说骷髅法师射出的火池拥有极快的攻击频率,能够对僵尸犬和巨像造成快速的伤害。暴雪表示这类的伤害很难预计到,因此考虑削弱其对宠物的伤害,同理还有熔火瘟疫亵渎等词缀。

  * 追随者及神龛所带来的MF及GF的提升要计入300%上限里。但是奈法兰勇气的叠加则会继续提升这个数值。有些玩家已经注意到追随者带来的提升实际已经突破了上限。这种情况是不正常的,开发者们正在研究这个问题,昨天也有蓝帖对此作出了回应。

  * 巅峰系统的相关指南很快会上线。

  * MF和GF很快会重新对环境掉落起作用。【此处存疑,请法语达人指正】

  * 追随者很快会得到改进。

  * 暴雪不会作出“依据铁匠等级而降低修理费”的设定。

  * 暴雪不会提供“清除最近玩家”或者关闭这一名单的选项。

  * 暴雪正在考虑将打造材料堆叠上限提升至100。

  其他

  * 暴雪没有考虑增加可创建人物位置。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