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两代大佬互喷 前辈原谅后辈

163  2012-09-03 11:01

  前一段,《暗黑》创始人David Brevik表示他对《暗黑破坏神3》非常不淡定,已经是一款觉得陌生的游戏了,而且非常支持玩家对它的批判。对此,现任《暗黑3》首席设计师Jay Wilson大为不满,随即在Facebook上展开了对David的攻击,甚至爆出粗口"fuck that loser"。

  不过,迫于舆论,Jay Wilson删除了自己在Facebook上的言论,并表示对自己的行动表示歉意,应该约束自己的行为。他表示,自己作为后辈,应该向David表示尊重。不过当时主要是出于对自己制作组的保护以及对于这款游戏的热爱,当有人小看自己团队的时候当然会予以反击。但是,骂人是不对的,David是个出色的人。

http://s2.ecetia.com/files/2012/08/david-brevik.jpg

  事后,有记者采访David Brevik问及此事,David称面对Jay Wilson对他的谩骂“有点出乎意料”,不过现在已经原谅了他,并接受他的道歉。

  还是那句话,“游戏”第二,人品第一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