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暴雪将出席本周的PAX电子游戏展会

凯恩之角  2012-08-30 10:20

  Penny Arcade Expo(简称PAX)是每年分别举办于美国西雅图市和波士顿市的电子游戏展会。2004年由网络漫画 Penny Arcade 作者 Jerry Holkins 和 Mike Krahulik 创办,宗旨在于传播和普及电子游戏文化。每年都能吸引大批的主机游戏,电脑游戏和桌面游戏玩家。展会包括游戏业人士致词,游戏文化主题的音乐会,游戏讨论版,厂商游戏展区和独立游戏展区,局域网联机派对,桌面游戏对战和电子游戏免费体验区。

  去年,暴雪携《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和《暗黑破坏神3》参加PAX东部展,当年Bashiok还表示任何参加PAX并访问暴雪展台的玩家,均可获得《暗黑破坏神3》的Beta测试资格。

  Zarhym 发布公告并表示,今年将会有四名社区经理出席PAX展会。

PAX展会PAX展会

  PAX Prime 展将在本周五,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开幕,如此盛大的全国会展我们必然会参与其中。我们希望大家到英特尔的展台处来会见我和 Bashiok,或去英伟达展台会见 Nethaera 和 Vaeflare。不要错过,我们很乐意和你们聊聊。

  另外,我们有和英伟达以及英特尔的合作计划,我们将发放数百个《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 Beta Key,并在两家展台内提供试玩!我们期待你们的出席。让我们西雅图见!

  你也可以在活动期间关注我们的 Twitter 和我们进行交流。

  @Bashiok

  @Nethaera

  @Vaeflare

  @CM_Zarhym

  展会地图请看这里。(英特尔展台6109号,英伟达展台3747号)。

  补充一下:有玩家问到为什么我们会在暗黑破坏神论坛上说这个,因为我们将代表暴雪出席本次展会。英伟达和英特尔两家将使用《熊猫人之谜》作为硬件演示,但如果你想来和我们聊聊《暗黑3》或其他暴雪游戏,那么随时恭候您的大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