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1.04猎魔人多重箭流攻略

凯恩之角  2012-08-24 15:22

  多重射擊

  憎恨消耗从40点降低至30点。

  技能符文 - 自由開火

  现在使憎恨消耗降低至15点。

  当时偶就泪了,我大多重箭党貌似看到光明鸟。

  根据遥远的传说,多重箭在内测的时候是15憎恨一发,然后几乎成为标配,然后无悬念地被砍了。砍过之后的多重箭是40憎恨一发,和配了炸弹人的集束箭一样,撸上三炮就熄火了。

  偶自己在前一阶段受坛友jesson启发,研究过一阵子的多重箭,永动地雷流基本上能做到无娜套4.5W DPS下A3吧。当然了,打起来有点吃力。本来想写个BUILD的,但是懒劲发作,没顾得上。后来愤怒的小鸟,错了,是愤怒的可乐发了一个永动流的 BUILD,写地比偶全面,于是就更懒得提笔了。

  不过现在停服更新补丁了,左右无事,说说偶对多重箭的一些理解和想法吧,欢迎多重箭党一起交流。

  一、多重箭的优点

  1、弹道优秀。

  2、弹道优秀。

  3、弹道优秀。

  二、多重箭的缺点

  1、憎恨消耗大。刚说过了,40点原始憎恨实在撸不起,就算是有20点的自由开火符文,和那些10憎恨的电球、战轮比起来,还是欠缺持久力。

  2、威力小,165%伤害,看起来不算糟糕,但是用憎恨值除一下就会觉得肉疼了。

  3、射程短,动画效果虽然是全屏的,但是屏幕边缘的怪是打不到的,追噬箭元素箭都是可以出屏打击的。

  三、多重箭的发挥领域

  1、清小怪,特别是密集的小怪。

  2、混乱中追杀哥布林。

  3、配合火力压制符文回戒律。

  4、配合冰伤装备全屏减速。

  四、多重箭的好搭档

  1、地雷。强大的单体杀伤力和风筝效果,是多重箭的最好补充。

  2、蓄势待发-惩罚符文&多重箭-火力压制符文。前者消耗25戒律换取憎恨全满,后者每发击中回1戒律。两者配合就是永动流的核心。

  3、复仇心切。憎恨上限达到150,吃一个血球可以回20憎恨2戒律,这个技能可以大幅提高永动流的续航力。

  五、多重箭的全家福

  等級 符文

  26

  自由開火憎恨消耗降低至 15 點,造成 165% 武器傷害值的電擊傷害。 这个算是非永动流的首选符文了吧,撸两发就是330%武器伤害,在伤害/憎恨比上是最高的。值得注意的是他是电击伤害,所以冰伤害武器的减速无效。

  31

  脈衝射擊每次射擊都會產生一股脈衝波,對附近的敵人造成 65% 武器傷害值的秘法傷害。 有自由开火在,没理由选他。

  39

  火力壓制每擊中一名敵人可獲得 1 點戒律。 永动流的奥义,不解释。

  46

  全線齊射多重射擊造成的傷害提高至 215% 的武器傷害。 有自由开火在,没理由选他。

  55

  多重火力每次使用時,會另外對附近敵人射出 3 枚導彈,每枚造成 60% 武器傷害值的火焰傷害。 有自由开火在,没理由选他。虽然3个导弹可以通过最后一个被动弹道研修增加到110%武器伤害,可是每个对象规定只能中一发导弹,而且,导弹很喜欢打花花草草瓶瓶罐罐,因此也被排除了。

  六、多重箭的使用心得

  1、非永动流。

  直接选第一个自由开火符文,其余的完全自由,你就当原来的电球或集束箭用好了。

  2、永动流。

  惩罚配合火力压制,然后上个复仇心切,这样就有150憎恨,起手可以撸5发。当然了,不推荐一口气撸完,建议撸完两发或三 发后就用惩罚回复一次憎恨,然后继续撸。为啥一开始5发不撸完呢,因为那样屏幕里就干净了,这时候靠火力压制回戒律会没有对象,不便于应付突发情况。理想 的永动流,应该是红蓝两管能量交替涨跌,但单边能量保底不低于40%。两管能量同时低于40%的话,应该优先用火力压制回戒律,然后用吞噬箭或碎骨击回憎 恨。

  3、多重箭虽然在动画效果上是可以穿透的,但是在实际过程中,偶发现躲在墙后的怪似乎有很高的几率不受伤害。因此,不管遇到筑墙的还是躲在建筑后面的怪,尽量绕过障碍正面撸。

  4、永动多重箭很适合冰弩。火力压制不会像自由开火那样覆盖武器的冰伤减速效果,因此传说中的全屏减速效果是相当好的。而 之所以用弩,是因为弩的DPH比较高,多重箭的使命主要是清小怪,因此稳定的DPH可以保证很少有漏网之鱼出现。至于射速,也不是问题,1.04多重箭虽 然减少了消耗,但还是没法像电球战轮那样连续撸。偶感觉多重箭的节奏是在电球和集束炸弹中间,不快也不慢,用弩速度刚刚好。(其实还有一点,双手弩比弓和 弩枪便宜不少咩)

  5、战精英用碎骨击+地雷风筝比较安全。火力压制在打精英(特别是单个的怪)的时候回戒律效果不佳,而且杀伤力也不够。

  6、多重箭需要一定的DPS。衡量多重箭DPS的标准是,能否在两炮之内干掉一群白怪,至少消灭90%。否则这个BUILD将变得没有效率,最终令你兴趣大减。

  总之,1.04的改动,使多重箭更贴近于“多次数,小伤害”的概念,让怪一直处在枪林弹雨之中,整个过程是相当爽的,很有昔日AMA手持风之力排箭扫天下的一小部分风范。而且永动流略有技术含量的玩法也能给你带来不小的乐趣。

  最后,欢迎加入多重箭党,祝你健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