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暗黑3》1.0.4 未提及隐藏改动列表

凯恩之角  2012-08-22 17:17

  Reddit讨论版的玩家们综合的一些,没有在补丁公告里的隐藏改动。主要和界面还有一些隐性BUG修复有关。

  图像改动

  * 精英怪物的熔火词缀的爆炸效果现在比以前更大更显眼。

  * 精英怪物的熔火词缀的火径效果改变。

  * 精英怪物的冻结词缀的寒冰球在爆炸前会显示范围半径。

  * 精英怪物的轰炮词缀现在会显示炮弹的着陆点。

  * 彼列的双手攻击着陆点提示加大,以便玩家回避,单手攻击没有变化。

  * 新的武僧动画 - 致盲。

  * 受到武僧技能爆裂掌影响的怪物头上显示的标记更大。

  * 受到巫医技能虫群影响的怪物身上会闪烁绿色的光。

  * 受到野蛮人技能撕裂影响的怪物头上会出现一个“流血”的图标,而不再只是身上闪烁的红印。

  * 魔法师技能时间缓流的泡泡图像效果被改变了。

  * 全新的染色剂 - 活力染料(Spring Dye,也可以叫做春之染料)

  * 每个场景的读取画面发生了变化。

  NPC

  * 村子里的医生现在会在点击时自动为你治疗了,而不需要等待他进行第二个对话选项。

  * 杀戮战场的受伤的卫兵现在将会在和你对话之后正确地掉落一个物品了。

  合作

  * 其他玩家的Buff/真言将不会在合作模式中显示。

  界面

  * Ctrl + R 现在可以正确地显示你的每秒帧率了(FPS)。

  * 角色选择画面里的头像曾经是黑色(普通模式)和红色(专家模式)。现在统一改为蓝色。(大概是因为怕老公系统而设)

  * 战旗颜色似乎有变化。

  * 在游戏中跳过过场画面的淡入淡出效果被移除。这样你在跳过过场之后无需被黑屏闪烁一下而直接回到游戏中。

  野蛮人

  * 冲刺不在为狂暴奔袭符文:绝情猛攻减少冷却时间。

  猎魔人

  * 无法再通过站在环境伤害效果并降到HP0时通过烟幕获得无敌BUG。

  武僧

  * 精气生成技能现在在对每个怪物造成暴击之后都会有额外精气奖励,而不再是直线提升。

  怪物

  * 屠夫场景里的火焰地区不再有“安全点”。现在会正常地造成伤害。

  地区

  * 诅咒之塔第二层里,你将无法再远程攻击到左侧敌人。

  * 第一幕的看守他现在会出现精英教徒和跳跃兽。

  锻造

  * 现在可以制造双孔的胸甲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