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8月22日《暗黑3》1.0.4相关蓝贴合集

凯恩之角  2012-08-22 16:34

  今天美服首先进行了1.0.4的更新和实装。论坛也产生了大量的玩家提问和蓝贴回复,我们整理出了截止北京时间下午3点以前的重要蓝贴于此,将其中的重要信息分享给玩家们。

  蓝贴一:系统、传奇物品和拍卖行问答

  * 我们需要先突破一些技术限制才能进行传奇级物品染色的功能设计,但我们同意这会很棒并正在寻找解决方法以实现。 

  * 溶化和亵渎的伤害是受到护甲和抗性影响的(会被降低伤害)。但请注意一点,如果你停留在环境伤害效果中并没有迅速离开,可能会在短时间内对你造成多次伤害判定。

  * 随时取消竞拍的功能改动只对1.0.4之后创建的贩卖有效(也就是说,你只能取消1.0.4之后新上架的出售项目,而不是之前的)。尝试取消一个1.0.4以前建立的拍卖项目,即便没有任何竞价,仍然会返还给你一个错误信息。

  蓝贴二:巫医技能相关问答

  * 懼靈和群体混乱实际上有着本质的区别。懼靈已能通过魂靈歸體技能影响,我们觉得这已经足够了。何况我们已经将懼靈的冷却时间由20秒减少为16秒。

  * 我们尽量避免一些词缀出现在多个职业可以共用的装备上,更倾向于将能量恢复效果都放在职业限定装备上。这也就是为什么职业限定的词缀在通用物品上更稀有。

  蓝贴三:Paragon 等级提升问答

  * 你只能通过击杀怪物和完成疯狂屠戮之类的战斗挑战获得 Paragon 经验,而无法通过任务和阅读日志、书籍获得。

  * +经验效果对 Paragon 是有效的!而且每层奈非天勇气会提供15%的经验加成,对 Paragon 等级提升有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